Tapaz

週五夜跟好友 M 小姐還有她的老公 S 先生見面,M 小姐剛去完日本回來,給我捎來了伴手禮。是 Jill Stuart 的化妝包耶!在此再謝過,我很喜歡哦~ 間格很實用的說。

我們去了 M 在香港的家附近的地方喝點東西,朗豪坊最頂層那裡有幾家像是酒吧的店,本來想去的 Mes Amis 滿座,就到了對面的 Tapaz。其實也沒差吧,因為都是同一家集團開的店。


雖然來到了酒吧,但我們三人都不喝酒。S 先生喝熱咖啡,我在吃藥,要了杯 Virgin Strawberry (很難喝,苦的);M 要了 Pussy Fruit,因剛巧也說到我們中學時代去卡拉OK也很常點這個,哈哈,懷舊得不得了。


也點了兩客小吃,有這個炸雞翼配燒烤口味醬汁,另外一個是西班牙風味的牛肉串燒。以酒吧的小吃來說,兩個水準都很不錯,牛肉串燒尤其好吃,牛肉不是用一般烤的做法。可惜現場燈光又藍又橙又昏暗的,很不好拍照,拍了幾張都糊掉了就不放上來啦。

服務一般,也不是很明白為何在旺角的酒吧,竟然用了七成以上不會說廣東話的侍應,這裡又不是中環呀!買單連加一約 HKD$250,謝謝 S 先生請客。不好意思把你悶壞了,兩個女人碰在一起是特別多話要說哦~ XD

----------------

Tapaz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L13-03鋪
電話:3427 9933
菜式:西式 / 酒吧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