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V party @ Watermark

(最近心情還不是很好,龜速寫 blog,好日都無 update,見諒。)

這個已經是週三的事了。

蔽公司的 MOOV 網上音樂服務開的派對,地點在中環新碼頭那裡的 Watermark,即是上次我去的 Cartier press con. 的同一餐廳。原先一心只是想當公司請飲免費 Happy Hour,兼有餐食 (finger foods),和同事聚下暢飲一翻。事前我是不知道原來是請了一大堆的歌星 (因為那個星期我都不在港),可詳見早兩日的報紙娛樂版。

下面是當日的一些照片。


我喝了 3 round 的白酒,還有可樂。


食物質素做的還算是可以啦,上年(還是前年?)在 IFC 亮明居的比較好食。


恭碩良


側田 和 方大同

事實上最開心的是看了恭碩良的 live,站在他的正正前面而且是第一行,極近!還有就是和我的另一至愛方大同一齊 JAM (還有 Eugene Pao 和側田),真是夫復何求,high 到暈。說起來上次在同一地點也看了 Khalil 的 live,也是第一行啊,嘻嘻。

嘿嘿,不過最最最令我開心的是終於跟恭碩良合照了呢 (照片放了在 facebook)!他真是超有型喔!!心機很重的我還貼到實一實影,哇哈哈哈。

MOOV 最近已經開放了給全港所有的網絡供應商客戶使用,不再侷限於網上行的客戶了。無論你用的是和記寬頻也好,有線寬頻也好都無所謂。緊記要多多支持啊!

--------------

WaterMark
地址:中環7號碼頭L店
電話:2167 7251
菜式:西式
匿名 說...

support mac 嘛?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