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時裝人

上一篇的《擇偶這回事》,有人回應了關於「時裝人」的一段。

我怕「時裝人」,主要是因為我懶,爛身爛世的時候比執到正的時候多,見「時裝人」朋友你不會 24 小時都見到他呀,但是「時裝人」做情人的話你就有無數機會給他發現你有不靚的時候喎,無時無刻裝備自己實在很累呀。

除了上述原因之外,主要還是因為大部分「時裝人」都又 harsh 又 mean,隔岸觀火朋友仔圍威喂一定好睇好笑,但給你交了個「時裝人」男友又不是那回事啦。

至於我說不喜歡跟「時裝人」交往,當然這也不代表我會對穿格子恤和吊腳牛仔褲滿臉面油的電車男有興趣。男人可以不懂品牌可以不懂潮流,但是穿戴整齊合身入時還是必要的。講開又講,我好憎人反起 Polo shirt 條領,不是所有 Polo 的領都適合反o架大哥。


Fall/Winter 2008-09 Maison Martin Margiela

又,我認識很多的「時裝人」,把口個個都話自己好 casual,然後響屋企會襯四套衫先走落街口茶記食碗麵的,亦大有人在。通常是,他們口中的街坊裝,可能都是過季 MMM,咁囉。
FlyingMinx 說...

我想時裝人有兩種:
一是, 忙到自己有無著衫也忘記....
或是, 忙著買名牌卻連戶口無錢也忘記....

聶秀康 說...

好怕D人係吾係運動都成套tract suit full gear 上陣,係吾係打war game 都成身迷彩服軍人病身!!!
我淨知有名牌精朋友係屋企都著到成身名牌乍!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