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 / 讀的 / 聽的

看了《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港譯:奇幻逆緣)》,不要問我好不好看,我想這電影我看了只約 1/3,其餘時間都睡了。與電影無關,我真的太累,太古城 UA 也太冷,又冷又累。連結局都看不到,一醒已經是 end roller 滾入。好彩唔洗錢,謝謝同事 C 小姐的贈票。


Cate Blanchett 是仙女,美的出塵;少年期的 Brad Pitt 也是美的太可怕,怎麼這兩人可以漂亮至此。

*******************



看了《親密 (Claustrophobia)》,好喜歡,由衷地喜歡。它不完美,但真實。喜歡電影中的曖昧,兩段關係中,我更喜歡松仔和珠珠的一段。珠珠明刀明槍,車上嗅松仔的 Armani 香水。雜誌訪問岸西,說阿珮沒有跟湯少睡過,但那個大風雨的西貢碼頭早上又是甚麼一回事呢? 喜歡電影的留白。也很喜歡電影保留了很多聲音的描寫,譬如車廂中雨點打落車窗 / 街外的紅綠燈倒數 / 小童玩滑板,很細緻。林嘉欣的車廂獨白很討好,其餘時間少嫌作狀。鄭伊健老了,男人味多了,看的舒服。

岸西最紅的舊作《甜蜜蜜》,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但是她的處女導演之作甚是驚喜,真心的。有人話抄法國電影《5x2》,《5x2》老實說我沒有看過,但就算真的抄了,又怎麼樣? 好不好看才是重點。

請各位入場支持本地清新成年人愛情小品,我不想香港的愛情電影,只能淪為《十分愛》呀《保持愛你》呀,那種只有青春期少男才愛看的濫情電影囉。

*******************

買了陳夢因先生的《食經》,買齊一套五冊,每本不到 1cm 的厚度,售 HKD$58@,但值得。真的好看,我很喜歡描寫老香港的書,透過文字認識那時代的人物社會,很有趣。但事忙,莫說看書,連下載了的電視劇都看不完,這書我只能每天慢慢的讀幾篇。


關於吃的書,最近還買了一本有關蘇東坡的飲食習慣的書,就是上次過年在深圳臨過關時買的。簡體字,懂看,但看的慢,也是未開封。其實我的書架佔七成都是漫畫,其次便是關於吃的,我認,我是個膚淺的港女。

*******************



想看三月的王若琳香港演唱會,雖有聽聞性格派系的王小姐唱 live 水準不穩,但還是想看。九龍灣 Star Hall 實在不是個討人喜歡的場館,最「值租」的 HKD$290 票價門票兩場均售清,再上一級的 HKD$420 和 HKD$580 實在令我有點卻步。買還是不買? 仍然苦惱中。

門票可於快達票選購。


王若琳2009香港演唱會 大人故事書
日期:2009年3月6日及7日
時間:晚上8時15分
地點:國際展貿中心-匯星
票價:HKD$580 / $420 / $290(售罄)

*******************

珠光寶戲》今晚大結局,尾聲的這五集看的讓人頭大。你害我我害她他又害他你又愛他又愛她...... 頭都昏了,暈了。昨夜那集 (第81集) 黃德斌飾演的 Sunny 遊日東向林保怡表白,多謝陳總,讓香港電視史終於進步。Gay 男不再 Sissy 不再婆媽,可惜變了植物人,應該今晚就零戲份了。


黃德斌表白時的一句,「我鐘意o既唔係 Sylvia......」,必成本年度經典對白。

我話o既。
南方舞廳 說...

膚淺 > 係咁寫的, "敷">敷洐

素顏天使 說...

南方舞廳 > 謝謝, 已更正. 我除了 "膚淺", 仲唔識字架添~ hee hee

V 說...

「我鐘意o既唔係 Sylvia......」<--我尋晚睇到V哇鬼叫。。。勁型呀黃德斌!

逍遙神父 說...

> 只能淪為《十分愛》呀《保持愛你》呀,那種只有青春期少男才愛看的愛濫情電影囉。

似乎應該改為 "少女才愛看" 吧??

素顏天使 說...

V > 佢前晚播預告我已睇到嘩嘩聲~

逍遙侯 > 套戲用晒果的咩諸葛芷崎呀咩唐素琪呀Stephy呀的少男偶像拍, 少男最buy~

聶秀康 說...

黃型男的戲還真是吾多夠喉啊!後半部很難看,故事不真實吾知佢想講乜!失敗之作.

那些葉生作品真是好誇張騙來騙去...無甚新意.

林小姐初出度真幾甜幾清麗,事隔多年佢把聲越來越嬌嗲,真係頂吾順.

阿湯 說...

幸好有岸西小姐的小品,令影院不至於被葉導演的「金牌大風偶像系列」和之後的什麼彭氏的《愛情故事》、台灣的《愛到底》等霸佔影期.
畢竟是90年代的小品戲訓練出來的,格調始終高一線.

匿名 說...

看電影睡著!!
小心感冒啦.
妳好,看妳的文一陣子啦.

mad dog 說...

我都想睇Joanna Wang, 不過$420太貴啦.

卡臣 說...

《親密》我已看,真心好睇!

素顏天使 說...

聶秀康 > 黃德斌唔夠喉 <--超唔夠!!! 林嘉欣把聲越黎越嗲, 係囉唔知點解, 年紀都唔細啦佢.......

湯記 > 比喻: 岸西/以前的 UFO 係中環, 金牌愛情/台灣偶像風頂晒籠去到尖沙嘴, 好多仲困左響又一城搭唔到火車出黎添呀!

鏡田 > 有心有心, 係呀當日我仲要衣衫單薄, 行出黎即打幾個乞痴呀!

mad dog > 佢在我心目中有真係未去到 $420 呢個價囉講真, 比得 $420 留返睇 Coldplay 睇 Oasis 睇 Duffy 唔好?

卡臣 > 急口令: 同親密既人親密地睇《親密》真係特別親密!

匿名 說...

Oasis比個$420x2我都願啊!
看來我真是越來越計算了.
Anyway Happy Valentine's Day!
素素妹子

3 ear

匿名 說...

sunny 真係好正既角色,如果真係陳生拍版,我真係寫個服字!!!

呢個角色無第個人演到了,at least..呢家諗吾起邊個carry到!!

g

vava 說...

我上星期五喺銅鑼灣見到黃德斌,我第一時間就諗起你;佢真人唔係咁大隻,但好鋼條!型!

素顏天使 說...

3 ear > Oasis 咁我諗真係要 HKD$420x2 呀!

g > 黃德斌入型入格!

va > 上鏡好大隻大份架喎, 咁鋼條我又麻麻地 buy lu~

Meling Lam 說...

原來燈草和尚個男角是黃德斌呀 -_-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