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17 Colours Live 2009》


週五夜,好友 E 小姐相邀去看 at17 的演唱會《at17 Colours Live 2009》。兩個名字,林憶蓮加上黃偉文任嘉賓,本來是打算去健身房的我,即時不加思索便跳上的士去。門票其實是 E 的友人的,故我們幾人得分開坐。我的座位在前排靠左,Row AI,非常不錯。E 的友人其中是一位我中學時代已久仰其名的 K.K. 先生,面對前輩,搞的我整晚 tense 得要死,健談的 K.K. 先生對後輩如我很照顧,再一次感謝。


黃Wyman任演唱會嘉賓 (照片中最左)(GRDII fixed lens 無 zoom,見諒),聲演一小段本屬林嘉欣的《依然...親愛的》讀白,是為首個高潮。黑紗加小斜帽,clam glam 到暈,是 tribute to 澤田研二? 有林憶蓮的地方果然就見同志處處,可惜女皇出巡只唱了兩首歌,包括是 New Order 的《Bizarre Love Triangle》和她自己的《前塵》。林氏狀態大勇,搶鏡非常。(照片從缺,我 high 到爆,相都忘了要拍。)


整晚換了三套衫,頭兩套,sorry,真的覺得醜。我知我知,可能是想做怪,可能是無 budget 所以更加想做怪,不過出到來就是醜樣。特別是白色那兩套衫還有那兩頂小丑帽 (想扮 Futura*?) ,二汶 tag Wyman 出場時,話要多謝他揀今晚服飾,我好想是我聽錯。後來友人說其實是 Thomas Chan (未經證實),總之非常非常希望不是 Wyman。最順眼,竟然是埋尾那套 Nike sponsor 的改裝釘珠片 tee。

*Futura,塗鴉大師,經典作品之一有戴三角尖帽的「尖尖角人」。(我字庫少,請見諒。)


Rundown 尚算流暢,伊館開三面台,約有七至八成入座率。我對 at17 的舊歌較熟悉,還可跟著唱,新歌就不是很懂了。很喜歡這晚的燈光,自己覺得這張照片拍的很不錯,嘻嘻。



申延連結 (1) -- Fun生活「蓮母@at17 Colors Live 09」(有 movie clip 重溫)

申延連結 (2) -- 斥測樂壇「at17 Colours Live 2009 (24 Apr 2009)」(有詳盡 rundown)

-------------------

《at17 Colours Live 2009》
日期:2009 年 4 月 24 至 25 日(星期五及六)
時間:8:15pm
地點:香港灣仔伊利沙佰體育館
票價:HKD$380 / HKD$280
Unknown 說...

the concert is quite nice. very hot. and all de people are so high. full of energy... guess i missed a very good guest... 林憶蓮

de one for tonight is 潘迪華姐姐... a nice song with over de rainbow... ;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