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 Spa

Blu Spa 方面的 PR 給我寄上一大籃的 skin and body care 的用品,在此先說句謝謝。先前我對這個品牌不認識,不過他們最近已進駐於中環的 Harvey Nichols 開設專櫃,質素應該蠻不錯的吧。

最令我 surprised 的是這個品牌旗下的產品非常多樣化且齊全,from head to toe,你想得到的有,你想不到的都有!! 據資料說是有差不多二百種。我想如果一個護膚品牌對旗下產品銷售無信心的話,是絕對不會投放資源去開法如此多樣化的不同產品的。所有產品都由植物精華及海洋元素等天然成份製造,因為其產品覆蓋全面,就是在家作 Home Spa 也絕對無問題。專櫃設置在高級的 Harvey Nichols,不過其產品售價卻只是開架級價錢,大約 HKD$100-200 便有交易。


(左至右)
Renewing Body Moisturizer (HKD$160/250ml)
Rich Renewing Hand Cream (HKD$120/100ml)
Cool Muscle Therapy (HKD$140/100ml)
Calming Foaming Bath Oil (HKD$150/250ml)
Refreshing Foot and Leg Spray (HKD$160/125ml)

(photo provided from Blu Spa)


我最近已再次做回 gym (看我這次可以撐多久啦......),因為以前太少運動,每每劇烈運動過後肌肉可以疼痛好幾天。於是我就拿了這個肌肉清涼按摩液 Cool Muscle Therapy (HKD$140/100ml) 試擦看看,含有薄荷純精油及樟樹純精油成分,可以舒緩及治療肌肉酸痛。而且非常的清涼,可即時舒解肌肉痛楚,質地也不油膩,皮膚吸收快,擦了確是舒服不少。

另外那瓶 Calming Foaming Bath Oil (上圖右二,HKD$150/200ml),雖然名字叫 bath oil,不過其實是 bath gel。這個也很適合運動後使用,含有有機種植的尤加利、海藻和苦橙葉等精華,也是用了有涼涼的感覺,可舒緩疲勞。

*********************

(photo provided from Blu Spa)


另外早幾天前,我也親身到他們中環蘭桂坊的 Spa 體驗過 Hydrating Facial 及 香薰按摩 Body Massage 服務。地點很方便,環境是走親切小店式路線,很清潔。店員事前並不知道我是 PR 送過來的 (因事後也有「係咁意」式的 sell 我買 package),招呼非常有禮,笑容滿面。按摩師手勢正宗,而且十分顧及客人感受,常常會問到譬如力度是否適中等問題。做 facial 時也因為太舒服的關係,就完全睡著了。去 brand facial 最安心的地方,當然也是他們用的都是全部自家品牌的產品,不像是其他的小店,用的可能都是不知名品牌。

(photo provided from Blu Spa)

按摩時候用的時這瓶 Relaxing Massage Oil,之後只需稍稍沖身,不用塗 bath gel。

Hydrating Facial 保濕護理療程 HKD$350/次,香薰按摩 Body Massage HKD$320/45分鐘。套票價的話只是約 HKD$280/次,在附近的上班族可以考慮看看。香港全線共有五家分店(中環有兩家),就連深圳都可找到他們的縱影呢。

------------------------------

Blu Spa (蘭桂坊分店)
地址:中環德忌笠街 34-36 號 California Entertainment Building
加樂大廈 7 樓 (即The Fong側)

Blu Spa (環球大廈分店)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19號環球大廈23樓2303室
電話:2802 8788
Meling Lam 說...

facial 和 massage 都好抵wor!

匿名 說...

oh, 我搵左佢地好耐喇! 之前佢地o係SOGO開果陣我有用佢d野架, 不過執左之后就搵5番喇. thank you for sharing!!

匿名 說...

This is a China Brand? I don't believe in their things.

素顏天使 說...

3:03 下午 匿名 > all Blu Spa products made in Canada.

i.c. 說...

啲士多卑利好靚阿!!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