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ini X Sesame Street


想不到寫 blog 可以惠澤家人! Bossini 方面的 PR 給我電郵,說是近他們在跟 芝麻街 Sesame Street 做了 crossover,推出了一系列的男女裝 tee 還有童裝等等。鄙人一把年紀無走 cutie 路線好久,本來是想要婉拒的(拍洗頭水廣告我是拒絕的~),想不到 PR 非常好人,送我他們這系列的嬰兒服,那我就送給我的可愛姪兒了。


前日回家晚飯,BB 也在,就想要拿這個給他穿。可我弟婦才剛給他洗澡,換好了新衣。弟弟隨手把那個連身衣的帽子掛到 BB 的頭上,給我拍照交差,唯有等下次再補拍啦。


就是這件啦! 好可愛是不是? 其實我小時候最喜歡的不是 Elmo 而是 Big Bird。後來弟弟來電說是很合身,嬰兒連身衣 HKD$150。


看到產品資料,也有口水肩(HKD$79) 等一系列的東西。


嬰兒 print tee (HKD$69-HKD$79) 很貼心的作了肩膊開鈕式設計,我在 ZARA 買的貴多了反而沒有。


一臉的不耐煩啦!


姪兒現在已經半歲大,非常愛撒嬌,稍一不喜歡就使出「假哭」這招數。


我拍了大概 40 張照片,竟然一張定定的沒有!! 還想搶我的相機啊~


另外 PR 也送了我 HKD$100 的現金券,我拿了去買他們的 Yoga 系列的運動服 (Sport Bra Top HKD$125),現在我是運動狂! Cotton + elastic 質料,價錢也不貴,比運動品牌的便宜一半。當然款式選擇就沒那麼多啦,可是黑色紫色都是大眾合穿的顏色,所以我覺得也是挺不錯的。
自由行 說...

件bb 衫真係幾靚!

p 說...

很開心再次見到"甜美生活"的出現. =)

puiyee 說...

件bb tee真係好得意wor,我最愛Oscar the Grouch!

素顏天使 說...

P > 好細心啊你~ 寫 BB 一律係用 "甜美生活" 的 :)

匿名 說...

me too i started taking yoga classes to fill my nights...haha...and am loving it~~~

匿名 說...

bosinni o的t 真係幾好.

有少少分享啦. 肩膊開鈕式設計多數係一歲前的t都有, 我又無特別留意zara 賣的沒有. 因為我覺得都幾貴. 一件近百元的t (有時仲要百幾), 阿仔著得幾個月, 好肉痛! zara 呢o的cutie 野都係等阿姑姐/ 舅父送 (哈哈哈!)

因阿仔個頭真係好鬼大. 我都要搵有開鈕式的t過佢......依家佢就三歲, 真係試過有t過穿唔過頭... 好慘....

joanne

Candy 說...

你個姪好cute呀

Serena 說...

wow.... so cute!!!
kiss kiss to baby boy

匿名 說...

哈,有無 XXX...L ?
我打算建立劏牛隊嘅兇殘形象,及為顯我是隊長的身份,我決定我著 Elmo,佢地著 Cookie Monster 啦!

很凶狠的劏牛佬

咪嘈 說...

哇,阿B精灵到啊!好想锡佢两啖(如果佢俾)X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