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沢先生的牛奶糖

芹沢先生是誰? 不曉得。

不過這牛奶糖好好吃,新鮮做的,放冰箱也只能存十天。我是今天晚上去吉之島超市買貓砂時,路過 櫻路 Sakura street (相關舊文) 想買銅鑼燒,發現有這個新產品,就買了一小包來試。不得了!! 糖很軟,就算是冰過了還是很軟,不用嘴嚼。牛奶味道極濃,像太妃糖;黑色那個巧克力味道甜度也是剛剛好,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幾顆啦。


啡色的是牛奶味(前),黑色的是巧克力味(後)。
(賣相是真的不討好喔......)

我對於這種食物名字像是「芹沢先生的牛奶糖」,「秋田農場爺爺的鮮雞蛋」,「青森野原家的紅蘋果」或是這種原始簡單包裝,有不能免疫的迷戀。好像是跟人家很熟喔? 可是這人是誰呢? 嘻嘻,不知道。也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好像的確是有真的比較新鮮好吃哦。店裡也放了這位芹沢先生的頭像,有點像是電視劇照的模樣,還挺帥的。

純牛奶味 HKD$18/10顆,混合口味 HKD$20/10顆,另有大包裝好像是 HKD$48,不是很記得清楚。還有這句一定要說,女店員非常非常有禮貌。

另外,(......我自己覺得是開心大發現啦) 原來這家賣銅鑼燒的櫻路,跟銅鑼灣賣燒魚型餅的 The Taiyaki,還有八爪魚丸的 築地 (Gindaco),都是同一個集團的店。

報告完畢。

----------------

櫻路和果子店 Sakura Street
地址:鰂魚涌康山道2號吉之島百貨地下L004
電話:2567 0888
類別:日本
Lisasasasasasasa 說...

賣相無野呀, 睇落好好食呀!

KKdance 說...

是樂天旗下集團的嗎? 樂天的食物質數好有保證~!
賣相很「自家製」的模樣, 這顯得更為吸引~
p.s. 下下都驗證碼...有點.....>.<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