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Corner

之前有讀友留言問我在哪裡剪髮,其實我一向都是跟我的 Hair Stylist 走 (我找他為我剪髮也至少有八年了),他去哪裡我就去哪裡。早些時候他轉職到位於銅鑼灣世貿 9/F 的 Hair Corner (這集團包下全層作 Hair Salon,Beauty Spa 還有餐廳,又稱作「HEA Place」)。我又跟著他來這家 Hair Salon 剪髮,也剪了有些時間。

昨夜約了某人晚飯,先在利園的 Habitu Ristorante 喝酒抽煙去,邊喝邊想晚飯吃什麼。原先有想過去 一門 的,可是一門在沒訂位之下跟本就不可能有位呀。忽然想起這家在同一樓層的 AT Corner,打電話肯定了有位之後就走過去。因有一次剪完頭髮之後我走了進去借洗手間,覺得環境挺漂亮,看過餐牌也覺得價錢不貴,可以一試。

原來這店也入選了香港米芝蓮的食店推介之一,雖然「米記」的推介不是人人認同,但這至少代表了他是有一定的質素吧!這夜我心情不是很好,也不想花心機去點 a-la-carte,加上餐牌上的選擇不多也不算吸引,就隨便選了個二人套餐作罷。

這店做的其實是日本料理,也有日式西餐。首先是刺身拼盤,分別有海膽、帶子、甜蝦、赤貝、油甘魚和三文魚,水準甚有驚喜,冰涼的刺身新鮮甜美,當中以帶子及油甘魚最佳,令我對之後的菜式也信心大增。

再來是煎法國鵝肝 伴 藍莓紅酒汁,鵝肝份量小小,兩口就吃完,不過伴吃的藍莓紅酒汁調味甚佳,某人對此也加以讚賞。

另外加點了這個前菜蟹子沙律,食味和賣相就如店名一樣,非常「HEA」,忽善足陳。又,對於甚愛吃菜的我來說,這店的菜蔬選擇少得驚人,店家可改善一下就好了。


主食方面,先來這澳洲紅 魚立 魚柳 伴 野菜汁,有點中華料理的感覺,就是日本人做中菜那種中華料理。魚做得有點老,不過那個野菜汁的味道很不錯,甜甜酸酸之中又帶有微辣,很好下飯。說到下飯,還好這套餐也真的包括了一人一碗的白飯和麵豉湯,要不才那麼幾口的魚肉有怎夠飽呀?

再來有這香味燒美國安格斯牛扒,牛扒肉質上乘,燒的時間控制得宜,很有水準。

也附了甜品,這個是法式雲呢拿燉蛋 配 芝士蛋糕,法式燉蛋甜過了頭,倒是芝士蛋糕輕清軟滑,只有那一小口真的不夠呢。

另一款則是法式綠茶燉蛋 配 芝士蛋糕,燉蛋味道跟上面的差不多不過下了綠茶減點甜味較為討好。另外套餐也可以加 HKD$20 轉做少女至愛的軟心巧克力蛋糕。

服務一般。買單連加一 HKD$489,overall 來說食物質素不錯,份量略小,但為了那落地玻璃之下的維港靚海景,可以一試。

------------------

AT Corner
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界貿易中心9樓
電話:2576 6777
菜式:日本 / 日式西餐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