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e Makeup Removal Facial Wash 碧柔卸妝潔面乳

我的小友 N 小妹最近開始學化妝,因為她要和遠在加拿大讀書的男友玩 web cam 通訊,她說啊,web cam 看到自己不漂亮要化化妝喎 (可見愛情這魔力可真偉大)。作為她的長輩,除了教她化妝方法之外,還有要教她少許護膚知識。就算化妝只是薄薄的塗了粉底/防曬,還是一定要卸妝,不然化 妝品會堵塞毛孔,到時候再多化妝品也變不回滑滑美肌的了。



有一次我送她一瓶大大的卸妝水,可是 N 說她其實也不是真的會常化妝,叫我留來自己用 (大概是怕我又買了很貴的東西亂花錢吧!人家雖然年紀少,可是比我生性得多。XD ) 想起之前試用過的這瓶「Biore Makeup Removal Facial Wash 碧柔卸妝潔面乳」(HKD$36.9/120ml),性質溫和,效果很不錯,就借花敬佛送了給 N 了。

這 瓶卸妝潔面乳有二合一的雙重功效,淡妝或沒有化妝的日子最為適合。像是 N 這種輕用量的用家就最為適合,不怕買了貴貴的一大瓶用到天荒地老都用不完。 卸妝乳本身打起來的泡沫豐厚綿密,因為像是這種 foam 狀的潔膚品,幼細的泡沫才是潔淨毛孔的關鍵啊。 產品本身含有保濕成份,而且用後一點都不會有緊繃乾燥的感覺。

至於圖中那個厚身海綿就是我的卸妝至愛,先把臉用水打濕,取少許卸妝潔面乳 (約是半茶匙份量已很足夠),於掌心搓揉至白色細細泡沫,將泡沫在面上輕輕按摩打圈。厚身海綿加水把泡沫先抹去一次,再加水沖淨 (我喜歡是水龍頭底下用潑水的方法洗臉),就有非常潔淨的效果了。這種厚身海綿在很多的妝品店都有售,其吸水力強勁,彈力十足,毛孔細密,配合這卸妝潔面 乳效果最佳。
匿名 說...

最近係無印買左個洗面網, 起泡一流~ 而且泡泡仲好細密tim, 有機會可以一試.

素顏天使 說...

didi > 係呀果個網好好用, 我之前都有寫過 :) 配合呢個 Biore 卸妝潔面乳 或 其他同類型的起泡型潔面品更加係事半功倍o添~

cat 說...

What brand is the 厚身海綿? Is it 永和三美人?

素顏天使 說...

cat > 是呀, 是永和三美人, 現在連 SaSa 都有得賣 lu, HKD$4/pcs 起.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