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比上班還要忙

這星期我都忙得很,拍了很多照片也沒空寫,見了很多的朋友,好多大大小小不同飯局。這個帖讓我快速的寫一下這星期做過些甚麼吧!純粹記事。


和某人在銅鑼灣晚飯去,大戶屋人太多,現在的魚一丁已經完全不用等位,生意全被搶了。這夜吃的不多不過水準有回升,至少沒一道我覺得不好吃。這個好像叫極上玉子壽司,味道是可以啦。不過是不是只我一人心邪,看到人體器官呢?囧


差不多每一桌都有點這個一丁拉麵沙律,勁飽肚。謝謝某人請客。


和 S 小姐在 IFC shopping,去了一室午後陽光的 agnes b. cafe 吃巧克力喝咖啡。agnes b. 的松露巧克力水準相當普通,反而硬身那幾個茶味的巧克力還不錯吃。


這裡的拿破崙餅 Mille-feuille 賣相漂亮,味道則同樣地很一般,那個皮有點硬。


在 Glycel 做 facial (相關舊文) 之前去了祥興,跑馬地明星多?牆上掛滿大小明星的簽名。店很老,地板也挺髒。


光靠明星效應,這店也竟承為跑馬地最有名的食店之一。酥皮蛋撻和凍奶茶水準比普通茶餐廳還要差一點,連鎖店如凱施的都比這好吃得多。不過店裡的伯伯是出奇地有禮貌。


和友人在之前寫過印像普通的北海道牧場餐廳 (相關舊文) 吃了這個特厚蛋治烘底,加起來足有三吋厚,多士又厚,蛋又厚,調味偏鹹。其實也 OK 好吃,但是吃兩件這樣的蛋治真的飽得太緊要,結果我完全吃不下晚餐。


晚上見另一位的朋友,在又一城閒晃,最後還是跑到書店去,坐旁邊 Cafe 喝東西聊天,這兩杯賓治 (punch) 一紅一綠,甚有聖誕節的味道。


我最近愛看這類型的書,是怕錯別字寫多被人抽秤,哈哈。其中收穫有這兩本次文化堂社長彭志銘出的《廣東俗語正字考》 (前,HKD$55) 和《旺角詞話》(後,HKD$55),兩本書都甚是有趣。

又是尖沙嘴星光行的 Häagen-Dazs,這次喝的這個是又有雪糕又有飲料的 Intimate Dance。夏日炎炎好消暑吶!

----------------------

魚一丁刺身居酒屋 Iccho Japanese Rstaurant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8號2樓
電話:2834 4438
菜式:日本

Le Pain Grille (agnes b. cafe)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2期P樓3096-3097號舖
電話:2805 0798
菜式:法國

祥興咖啡室
地址:跑馬地奕蔭街9號地下
電話:2572 5097
菜式:港式

北海道牧場餐廳 Hokkaido Dairy Farm Milk Restaurant
地址:銅鑼灣新會道6-10號京城大廈地下B舖
電話:9098 6922
菜式:港式

Page One Cafe (葉壹堂咖啡店)
地址: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G1-30
電話:2778 2808
菜式:西式

Häagen-Dazs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地下3A, 3B, 4 及15號店
電話:2730 7688
菜式:西式
匿名 說...

thx for sharing!!:)

聶秀康 說...

那兩杯紅綠飲料,很藥水fee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