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son Cuisine & Wine

「今日阿 Sir 請食飯!」,點解呢?因為我的老闆他要結婚了,就請了大夥的同事去吃飯兼且宣佈一下。地點是一家在跑馬地的餐廳,是老闆的朋友開的。這家店做西式的菜式為住,也不知道主打是哪國家,不過店主在這店的正對面開了另一家的店賣洋酒、生蠔和蟹,洋蟹和大閘蟹都有喔。

先來一籃子的麵包,烘過的,牛油也花了點心思作小卷狀。

喜慶事怎麼少得了喝酒?(不過聽說老闆是每一次飯局都會喝酒的......)這天喝的好像是 house white,很不俗,易入口。

因為是預先設定了的 set lunch,只需要選擇吃甚麼主菜便可以了。這道是煙鴨胸伴有機沙律,蔬菜也挺新鮮,但我個人來說就不是很喜歡那個醬汁。

Minestrone (即意大利菜湯),嗯嗯......鹹了一點,是失手錯放多了鹽?

店裡面掛了兩隻這樣的原整西班牙火腿在天花,看來是店的主打。這個當然不是一般 set lunch 會有,是老闆另外點的。質素的確很不錯,這店的食法是以切了薄片的 Parma Ham 配自家製的茄蓉醬吐司片,茄蓉醬調得甜甜的,加上鹹的火腿薄片,也是一個蜜瓜以外不俗的配搭。

我吃魚,選了輕煎龍利柳伴蒜香蜜糖配黃椒汁 (Pan-seared Sole Fillet with Garlic & Honey with Yellow Bell Pepper Coulis) 作主菜。怎麼說呢,其實還不錯啦,但說是特別的地方則是沒有,那個醬汁我還以為是芒果汁來的。

扒澳洲牛肉眼配砵酒汁 (Grilled Australia Beef Rib-eye Steak with Port Wine Reduction),上桌時肉香四射,引死人 (當然主要還是因為我肚子餓.....)。同事說食味也不錯哦,有點後悔沒點這個。

另一選擇則是這 香辣西班牙火腿、茄子、意大利青瓜天使幼麵 (Angel hair with Egg-plant, Zucchini & Iberico Ham in A.O.P. (Spicy) ),不過我忘了問吃這個的同事味道怎麼樣,順帶一提,我是好喜歡吃 Zucchini 的喔。

甜品則是自家製的 Chocolate mousse cake,甜度拿捏適中,巧克力味道香濃,用的不是廉價克力耶。不過因為切了好大一塊,完全吃完就覺得有點太膩了。

來之前在 Openrice 搜索了一下,評語好壞參半,我就覺得沒那個人寫得那麼差啦,當然我不知道價錢多少啦,不過這種做街坊生意比較多的小食店,取價也不會太過份吧?

在此再次多謝老闆,並恭喜老闆,謹在此祝兩位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

Benson Cuisine & Wine
地址:跑馬地成和道12號C地下
電話:2893 6900
菜式:西式
備註:Official Sit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