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陣 Gyu Jin

寫了好幾篇旅遊的,停一停,唞一唞。

第一次作好友婚禮的姊妹,我可是真的盡忠職守呀!那天就陪 C 小姐去太子金都商場看婚紗去,不過經驗就不是很愉快,那個婚紗店的職員態度真的差得要命! 只是試了好幾件的婚紗,我倆就離開了這商場,在外面找吃的去!


這家牛陣已經是兩星期之前光顧的店了......

牛陣做的是牛肉做主打的日式火鍋放題,分有 Shabu Shabu 和 Sukiyaki (鋤燒鍋) 兩款。我不是太喜歡甜甜的 Sukiyaki,就和 C 一樣選了 Shabu Shabu。環境光猛,感覺有點像是和民一類的居酒屋。


最便宜的只是 HKD$100/位 起,我想就算付多幾十塊,選貴一點的,其實那牛肉的差別也不會很大吧?就選了最便宜的那種。牛肉的質素以任食火鍋來說算是可以啦 (我見過有很差的店是給差不多要冰過發黑的那些牛肉),只能說是雪花位 (肥膏) 太少,吃起來就比較乾。


反而切片的豚肉就很不錯,主要當然是因為肥一點,肥一點就香一點嘛!


至於任食的火鍋料,選擇話多不多話少不少。大路如一些菇呀菌呀,南瓜冬瓜之類的都有。如果牛肉不夠吃,外面也有貢丸或者是三文魚丸可以拿的,味道也不錯。


也有幾款的蔬菜;醬料方面,除了最普通的醬油麻醬,也有日式火鍋那種酸酸的醬。不過我是最想推薦他們的麵和烏冬 (沒拍照)!超彈牙!每一個麵餅都是獨立包裝的,還撲了麵粉,賣相有點新鮮「手打」的感覺,我是願意付錢來只吃這個麵的。


台灣也有很多這種日式火鍋放題店 (相關舊文),雖然人家任食的雪糕用的 Häagen-Dazs,這裡給的是牛奶公司......嗯,其實也可以接受啦。另外,星期一至日的汽水也是任飲的,其他日子每位要加 HKD$15。

設加一,每位只是 HKD$110,我覺得以此價錢和質素,算是相當不錯的了。

--------------------------

牛陣 Gyu Jin
地址:太子彌敦道750號始創中心地庫
電話:2625 9234
菜式:日本
assenav 說...

i went to the same one at isquare last week, they had unlimited haagen dazs wor...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