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Little Black Key

早幾天收到 CHANEL (beauty) 方面寄來的的一封信,說是著我去拿一個「Little Black Key」。那麼這個黑色小鑰匙是甚麼呢?原來是 CHANEL 寄給客人的一個小禮物!(這個不是 PR 送我的啦~)

話說只要在 CHANEL 敗了不少的錢,還是連續敗了一段時間 XD,就會收到這個由 CHANEL 寄給各忠實客戶的禮物了!此刻妳是否在後悔沒有填寫清楚的郵寄地址呢?呵呵。

信件寫的神神秘秘,原來這「Little Black Key」是這個超可愛的電話繩!還是非賣品啊。據說是每一家分店 / 專櫃寄出的時間都有不同,未收到的可能等一下就會有了。我已經立刻把這掛在我的電話上面,用 iPhone 的絲打們就很抱歉了,嘻。

電話繩本身是一面小鏡子 (見下圖右上),造型就是最經典的 CHANEL 粉盒模樣。不過最厲害的是這電話繩內藏晶片,下次你去光顧的時候,拿給櫃姐「o都」一下就會知道你的個人資料,我問過櫃姐這東西如果遺失了是不會補發的。當然真的不見了的話也不用太擔心,晶片裡面只是一組數字,不涉及真實個人資料的。

電話繩的另一個功能就是,之後 CHANEL 如果邀請妳出席他們的活動,這個 Little Black Key 就是辨識身份的憑證,成為一條真正的鑰匙,哈哈。

除此之外也送了三件的試用品,都是很暢銷的產品,包括有 Inimitable 的防水睫毛膏 (這個放化妝袋很方便);「油水型」的眼部卸妝油,這個和睫毛膏都是超好用的產品;原本送的是 No.5 的香水試用裝,不過那個我已經有一瓶,就換了做 CHANCE 的試用裝。

由,好像是三月中開始又會加價了,所以要買東西的話就快一點了。
Kyanvi L 說...

omg.. this is so adorable... i am very jealous....
kyanvi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