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ore Sugar

非常喜歡這家 East Hotel,上次去 Feast 吃過水準不錯的晚餐 (相關舊文),這一次就上去友儕間近日的新蒲點 Sugar。店名跟以前蘭桂坊的 Sugar 一樣,不過兩者之間並未有關係啦。

這家 Sugar 的裝修非常讚!擁有 180 度的無遮掩全海景,好久沒有看到這樣讚的無遮掩景緻了,讓我想起那些年在 Bangkok 那一家 Sirocco 上面看到的迷人夜景。我和友坐在室外那邊,當晚天氣不算冷不過也貼心的放了暖爐在旁邊。我喝紅酒,女友喝 Whiskey,價位方面跟蘭桂坊的酒吧差不多,約 HKD$80-120 左右,可以接受。

**update at 27/2/2010** 我忘了帶煙也忘了帶火機,這裡有賣煙和雪茄,我抽的是綠色 Lucky Strike,這裡也有賣;火機則沒有供應,侍應給我拿來好大一筒的火柴,天氣太潮濕,劃不了。最後是每抽一根煙,也得麻煩侍應一次給我拿私伙打火機點火。

(photo source from Sugar)

音樂的聲量也剛剛好,至少我不用大吼大叫坐我三個身位以外的女友也能聽到我說話。客路方面以附近的上班族為主,最重要的是,就當日所見,有靚仔!當然不是那些 20 歲的「奀滋滋」不夠營養的男童啦。我只能夠說我是完全不用離開東區了,連喝酒的好地方都有了!

**update at 27/2/2010** 我要收回我說這裡有靚仔的這句說話,話說我週五夜再訪,一!個!靚!仔!都!無!原來靚人只限週一至週四出現嗎? 男女客人比例差不多是 1 : 5,女多過男,好多!!!

(photo source from Sugar)

因為太喜歡的關係我甚至有想過不要把它介紹出來,不過我想我其他的友人也陸陸續續會寫的了,所以,嗯,還是寫吧!

另,這裡有適量小食提供,不是說這兩盤好「頹」的炸藕片和炸芋片 (這個一點也不好吃!),是巴瑪火腿那些甚麼的。同樣家住東區的友人 P 小姐說他們的 pizza 也做的不錯,甚至比樓下 Feast 好,有機會也會點一下。

**update at 27/2/2010** 再訪時試了幾款小食,沒帶相機沒拍照了。「Antipasto」是芝士和幾款香腸、火腿,這些 cold cut 的質素超級讚!選的材料非常好;然後試了「日式串燒」拼盤,也做的很不錯,甚至比坊間不少的日式串燒店做得還要好;最後是 「Bite the Asia」,有春卷和香葉包雞這些亞洲小吃,只有蝦春卷做的不錯,其餘幾款都不好吃。報告完畢。

J'adore Sugar!

----------------------

Sugar (Bar.Deck.Lounge)
地址:太古太古城道 29 號 East Hotel 32 樓
電話:3968 3738
菜式:多國 / 酒吧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5pm-2am;星期日休息。
備註:Official Site
Nana 說...

之前看過不眠王子都有介紹這間酒吧
再看你的介紹,環境似乎真的很不錯:]

Fun 說...

有露天的地方真好.. 但去就要快d, 再熱d真係可以慳返~

你去過禮頓道crowne plaze 27F間bar未?都ok喎.. 靚仔多唔多就無咩留意, 不過環境ok, 亦都有patio架! :)

Jamie 說...

cooooooooool!

KC 說...

是真的不錯,比起灣仔的wooloomooloo更好,也有不少lowland的單麥威。
不過這個濕濕熱熱的天氣,總提不起勁坐露天,還是縮進冷氣房好了。

素顏天使 說...

Fun > 多謝介紹,不過我無去過呀,係咪你同南方舞廳都有寫過果間?

KC > 佢原來收埋好多酒無寫響個 wine list 架,要口問先知~ 我要食煙,所以一定係揀 outdoor,哈哈~

Fun 說...

yes!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