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LICA MAJORCA 2010 春季 「She was a doll」彩妝系列

感謝 Shiseido MAJOLICA MAJORCA 方面的美女 PR 送我他們的最新彩妝品,我本人一直都是 MJ 眼影的死忠派粉絲,他們家的眼影是出了名的價廉物美,眼影顏色夠實又易上,那盤大地色系眼影 BR355 還已經用到見底了!今年的春季系列是走可愛娃娃路線的粉色系列彩妝,對我來說可真是個大挑戰!因為我想我有幾百年沒有用粉色系列的眼影吧?

先聲明一下,我本人是比較習慣也看慣了大地色系的濃眼妝,所以以下都只是基於這個個人感覺去寫的。如果是走甜美斯文風格的女生就很適合這一季的彩妝品了!

今季推出了兩個新顏色的眼影盤,分別是粉藍色系 BL711 眨眼娃娃,即是上面模特兒用的那個;另一盤則是粉紫色系的 PK722 酣睡娃娃。HKD$128 有四個色,平均只是 HKD$32 一格,超划算。

實物照看一下,我收到的是粉紫色系 PK722 酣睡娃娃鑽光眼影盒,四格都是鑽光閃,跟一般的日系珠光閃眼影來說,鑽光閃顯色度「道理上」是比較高的,可因為這一次的是粉色系,顯色度就感覺上是弱了一點。

MJ 另一最暢銷產品則是他們的 mascara,出名持久不暈染 (嗯......也出名是好難卸的)。新一季也推出了改良版更濃密配方。名為魅光濃密睫毛液 Lash Enamel Glamour Volume On,同樣都是 HKD$128 / 6g。這種雙頭掃的設計也好像是 MJ 開發的吧?

個人來說不是太習慣用梳子型的刷頭,掌控方面有點困難 (下面有親身示範照)。說到難卸的這個問題,我推薦大家用要先搖勻油水型藍色的那種卸妝油,我本人用的是 Lancôme 的 Bi-Facil instant cleanser,另外如 L'Oreal 之類的開架品也很不錯。用卸妝沾沾滿綿花,覆在眼皮上面,待 30 秒左右,就輕輕擦去已很乾凈,如果沒卸乾凈的話再重覆這個步驟。我不厭其煩的說,眼妝一定要好好的卸乾凈呀,因為有髒東西進了眼,小則會長眼瘡,大則致盲呀!

這個是網站上面用了 PK722 的彩妝示範照,睫毛嘛,就很明顯是貼假睫毛的了。究竟能不能學到人家的這個可愛溫純風的大眼妝?

抱歉我真的還是不會貼假睫毛 (我手腳太笨......),這個是真實使用上面那支魅光濃密睫毛液擦出來的效果,只是有稍為夾一下。不習慣用梳子型刷頭的關係,睫毛都黏住變一束束了。 原本我是想要用那種尖細的睫毛梳把他梳開,可是這款 MJ 的睫毛膏它的粒子很輕的關係 + 我手腳好慢,結果還是梳不開了。濃密的效果就普通吧?倒是增長的效果十分顯著

眼影方面,也鑑於我真的好多好多年沒有用過粉色的眼影 (......大概是 18 歲之後就不再用了吧?),我跟著盒子上的步驟化好了眼影還是感覺不踏實。雖然已經戴了「大眼仔」隱型眼鏡,還是覺得眼睛好像變小了?嗯......不習慣。

倒是意外發現這支 MJ 的液體眼線筆 Neo Automatic Liner 超級無敵好用!這次順便把之前 PR 送的那支 MJ 的 BR622 啡色眼線也一拼的開了封,畫出來的線條超幼細,而且顏色也不是死實的咖啡色,比較帶亮一點的!這個我很喜歡啊!

最後想要再三推薦 MAJOLICA MAJORCA 的官方網站,我自己也是做網頁設計的工作,每一季的 MJ 網站我都是非常喜歡去玩的。製作超用心,而且資訊也很多 (雖然是日文,就看圖猜字嘛!),也有很多小遊戲。我超推薦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