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Trompe-L'Oeil de Chanel 紋身貼

續前文,《新假期》的美容編輯 Alice 來電問我有甚麼好推介的新品時,其實我立時想到的是要推介這個剛於 3 月 12 日推出的 Chanel 紋身貼 Les Trompe-L'Oeil de Chanel。不過因為這個 temporary skin art 感覺上是偏向時裝多一點,跟主題好像有點不附合,後來就推介了 Narciso Rodriguez 的 For Her 限量版香水。

早於 3 月頭的時候我已經在專門店預留了這個貼紙 (是啊這是我自己買的啦,不是 PR 送的),當初看 Chanel 2010 S/S 時裝秀時已對這個紋身貼紙有超濃厚興趣!

貼的方法有很多,譬如像這樣貼在手上做手鍊。

像是這樣貼腳上面也是超美!

(圖片轉自鄭秀文的微博)
鄭秀文在她的演唱會 world tour (新架坡站) 上面也貼了這個!
(圖片轉自韓火火的微博)
男生玩也 OK!國內潮人韓火火也有玩!

玩這個紋身貼我有一點小撇步,把膠片撕開後貼到清潔的皮膚上面,然後用好幾張濕透的紙巾覆在上面,總之一定要保持那個貼紙濕透,輕輕的按住那個紙巾 (不要用力因為圖案會弄歪),維持 30 秒之後才放手,這樣圖案就一定貼得非常完美的了。上面這個是我今天玩的圖案,指甲油是之前已經介紹過的 Chanel #505 (相關舊文),是請我的美甲師幫我做了透明底的 gel 甲再自塗甲油的 。

上星期第一次試玩時跟住黎堅惠 Winifred 的示範貼了個類似的圖案,有一個溫馨提示:如果你是想明天去玩去見人,就早一天把這一貼紙貼好,那麼面層那個膠膜會稍為掉落一點,看起來像真度就更高!
如果想看起來有更強烈的立體感,可以用白色的 eye liner 譬如這支 Chanel 的 Le Crayon Khôl,把那些白色的 highlight 位再深化一點 (譬於珠鍊或者 Chanel 「孖C」 logo 上面的圓點),不過這樣劃了就只可以玩一天要抹,我又不捨得了。

要清潔的話也是無敵簡單,用卸妝油倒在棉花上面再打圈打圈的抹就 OK。洗澡的時候用輕輕印的方法去洗,如果夠小心的話甚至可以 last 到個多星期,我那麼粗心大意都玩到三、四天才弄花啦。

不得不讚是專門店的 BA 姐姐服務態度是二百級的好 (IFC 店的 BA 小姐 JoJo is super nice! ),我強調我絕對不是甚麼 VIP 只是一個路人,不過她們是超~超~超~~好的幫我保留了那個貼紙兩星期,因為我沒空跑去 IFC 那邊嘛。換作是其他品牌的店最多不就保留 2-3 天,跟本連打電話給你提醒也懶得做了。所以好的服務呢絕對是值得開名鼓勵鼓勵的!

有興趣的各位,貼紙價錢售 HKD$550,有 5 大張 (每張約有 8-10 個紋身貼),除開即是每個貼紙約 HKD$10。又因為當中有不少的 pattern 是重覆的,就玩膩了的程度也很高,其實我覺得可以與友人合資都 OK 啊。

於各 Chanel Beauty 旗艦店 或 專門店有售,注意啊一般的專櫃這次是沒有賣的啦。
匿名 說...

Hello~I really like your red nailpolish!can you tell me what brand it is?

Thanks~

素顏天使 說...

匿名 6:21 下午 > it's gel nai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