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Nokia X6 (二) 試玩 TVB.com Ovi app

像 Nokia X6 這一種的 Smart Phone,最好玩的地方當然是可以下載不同的 app 作手機的延申功能。這次要介紹的是 TVB.com 的一個 Ovi app,在行貨 Nokia X6 上面已是預載好的了。好像 iPhone 也是有一個類似的,不過在 Nokia 的 platform 上出現還是首次吧!

身邊很多朋友都有追看剛完結的《鐵馬尋橋》(竟然還有人因此迷上向佐!!),不過我自己對民初劇無什麼興趣;反而今晚首播的《飛女正傳》就是我杯茶,這當然是因為有黃德斌和陳豪啦!Yeah~~ 加上有我喜歡看的蔡少芬,而且喜劇劇種也看的比較輕鬆啦。

這個 Ovi app 其中一個 function 就是可以 real time 瀏覽各個 TVB 旗下的頻道現在播放甚麼節目 (不是看節目本身是看到那個 title 啦.....),當然也可以看到更詳盡的電視節目表,「繑起手」身邊無八掛雜誌,這個 app 都幾有用。

除此之外也有鬧鐘功能!譬如晚上 9:30pm 要看《飛女正傳》,怕自己忙這忙那忘記了開場的時間,就可以按下提醒功能,到時到候就會有響鬧提示。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如果也可以像 TVB.com 那裡有重看節目功能就更好了,因為很多時候上街都會忘了要看的節目。現在這個 app 裡面的節目片段只有相關的節目預告,電視劇的 NG  片或是演員的訪問之類的短片啦。

想下載這個免費的 app 的在你的 Nokia 手機內上 Ovi Store 然後搜尋「TVB」字眼就 Ok;或是在這裡上本地的 Ovi Store 於電腦選擇經 SMS 連結下載也可。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