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體驗] a scent by Issey Miyake @ Antique Patisserie

這一篇,其實是想要寫香水,不過照片拍呀拍,還是拍著吃的比較多。

上週出席了 Issey Miyake 的新香水小型發佈會,地點選了在我很喜歡的 Antique Patisserie。為了配合這香水的主題,有關方面還特地加了很多的花作裝飾。

是次的 press gathering 主要是為了這瓶最新的香水 a scent by Issey Miyake,這香水其實尚未正式發售,所以這一次也是率先體驗啊!

公關小姐還特地以香水的成份和味道,設計出一個相關的 tea set menu,是不是又高貴又浪漫呢?我非常喜歡這個 tea set 的層架,好美!

上層放了甜點 Rose Macaroon / Rose Chocolate / Jasmine Cupcakes,我選了 Macaroon,其實我跟本不愛吃甜膩膩的法式小圓餅,不過當時我肚子餓 (害羞),這個.....比較飽肚。Macaroon 的玫瑰香精也下多了一點,如果換作是玫瑰茶會更好啦。全部都是花?那是因為香水的主調就是茉莉和玫瑰花香嘛。

下層就放鹹點,Cucumber Lime Sandwich / Scones / Assorted Cookies,青瓜三文治代表著香水的草綠青新氣息;Scones 呢?嘻嘻,不知道。不過我覺得他們家的 scones 也做的很不錯,特別是選搭了一個質感超滑溜的 clotted cream 和很天然味道的草莓果醬。至於曲奇則可能是代表當中的木香基調 (base note) 吧??

選了喝 English Rose Tea,這玫瑰茶的茶葉還混有大樹菠蘿的味道和玫瑰花辦,所以有玫瑰香之餘也帶果香。

我喜歡這個玻璃瓶的設計呀!你看,中間那個小管不見了!很神奇!

價錢方面,HKD$520 / 40ml 或 HKD$720 / 80ml。將於 5 月 17 日起於各 Issey Miyake 的香水專櫃有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關於 Antique Patisserie 有一個很囧的小故事分享......上面不是說了我很喜歡這 cake shop 嗎?喜歡的程度是......一次某雜誌約我作訪問,地點我就選在這裡了,不過可能那攝影師經驗不足 (是很年青很年青的一個男生),那照片刊出來醜到讓我想找個洞來躲!真的非常非常的醜。可能是燈光比較暗的關係吧?照片中的我膚色比你家的菲律賓女傭還要黑。囧。

雖然那篇訪問的文字其實寫很好,不過照片太醜害我連告訴人家都不敢。

就是這樣了。T_T

------------------------

Antique Patisserie
地址:中環擺花街46號地下2號舖
電話: 2542 2816
菜式: 西式




檢視較大的地圖
Raymond 說...

很愛這種英式或法式的tea shop, 如果店子可以伸展到有outdoor的位置仲好, 可惜擺花街難啲

又, Issey Miyake的香水是真的不錯,只少好多人可以接受,而且我都送過呢隻brand俾人.

happygirl 說...

請問你知道這新款與舊款09年透明瓶身的有什麼分別嗎?
因為我本身都很喜歡09年那款的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