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醫學美容 3LAB

早陣子出席了 3LAB 在 Azure 舉辦的一個 press gathering (相關舊文),收到兩款的護膚品,暫時為止是我收過的試用護膚品中價值最高昂的,我看價錢的時候是有嚇到的感覺!而當我得知創辦人 Erica Chung 的真實年齡的時候,同樣也是完全給嚇到!

3LAB 這品牌我以前沒有聽過,看資料說是品牌本身有大概七年的歷史,不過是花了背後的皮膚專家六十年研究的成果。原來在 JOYCE Beauty 已經有賣一段時間的了,這品牌在美國的百貨店 Barney's 是其中之一的 Top Seller,證明「識貨」之人還是有很多!

無論是看創辦人 Erica Chung 的照片或者是她的真人之後,也完全不能猜到她已經有個 19 歲的兒子,而且已經是超過 50 歲的了!(老實說真人比照片看起來更年輕!) 各位現在知道用對保養品的重要性了有沒有?

先介紹這瓶最新推出的 Hydrating-Vita Cream 多元維他命緊緻保濕霜,香港比美國更是率先推出,美國待到 5 月才有,香港 4 月已經有賣了!含七大強效活性成份,包括生長激素因子、Abyssine 657 微生存活分子 (可以預防化學及物理性有害物質)、維他命 C 酯 (抑制體內 Matrix Metalloproteinases 這種會分解骨膠原和彈性蛋白的酵素)、維他命A 、 C 和 E、透明質酸及大麥精華等等。屬於全效型的產品,可以保濕、同時緊緻及淨化。

質感其實是呈水藍色的啫喱狀 (我覺得質感和香味都有點像 ~H2O+ 的「八杯水」,當然這個無論是成份和效用也比八杯水強多了!),也沒有油膩感。我個人的感覺是覺得這保濕霜對於我這些非 aging 的皮膚 (爭住認!) 來說是比 rich 了一點,不過因為也要做好防止衰老的準備和補充更多的維他命,我現在晚上會用這個在精華素之後作晚霜用,日間用的話我會很快冒面油,HKD$1,200 / 58ml。

另外也試了他們的「Hero Product 王牌產品」,就是這個 Super “h” Serum,這個我是先給價錢嚇到的,HKD$2,700 / 35ml!!同樣也是針對抗衰老 anti-aging 的產品,無論是內在的和外在的;其實也不止是針對已經衰退的痕跡 (皺紋呀、色斑之類的 T_T ),也可以防止老化。

質感類似薄身一點的乳液,也是毫不油膩。價錢那麼貴成份當然是超強!含專利成份 Nano-Claire GY™ 及 PhytoCellTec™MalusDomestica。穩定又安全的 Nano-Claire GY™屬生物工程的一種,能仿效人體真正的生長激素,是 3LAB 的獨家專利發明;至於PhytoCellTec™MalusDomestica 則是從罕見的瑞士蘋果中提取出幹細胞,亦已被證實有效延緩肌膚衰老。也含有緩和氧化壓力的 EUK-134、阻截肌膚老化的油柑子精華 PhyllanthusEmblica Fruit ExtractMatriyxl 3000 五胜肽則可減少皺痕形成燕麥精華收緊肌膚......等等。

同樣地我也是晚上才用,如果有試過這產品的話 (可以去 JOYCE Beauty 試一下),不難發現塗好之好會有一層 glow,就好像透明的屏障一樣可以保護肌膚呢!臨床實驗發現,皮膚在 7 天內會有改善, 28 天後更有較明顯的效果。

全部產品均 Made in U.S.A.。如果各位也有愛保養的媽媽,也不防買這個送給她們作母親節禮物呀,讓她們都跟妳們一樣年輕漂亮。
readandeat 說...

幾年前我第一次見到這牌子時,也被它的價錢嚇親。那些保濕霜,講真,我也不合用。我看很多保濕霜是給dehydrated skin用的。dehydrated skin的人都要上五十歲的﹗外國人可能早衰老,四十幾,皮膚已經呈現脫水,乾到要塗保濕霜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