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

泡沫之夏》是台劇,但看起來一點「台味」都沒有,覺得比較像大陸劇。(我不是說大陸劇不好呀,我之前不就是瘋狂的追《蝸居》嗎?) 應該是說,嗯嗯......土味有點重吧。

劇本改編自國內網絡小說作家明曉溪的大熱同名之作《泡沫之夏》,拍攝地點也多半是在國內的吧?因為用了黃曉明,另一男主角何潤東,近年也主力留在國內發展,我也當了他是內地人了。何潤東也兼任本劇的製作人,跟咱們黎明「黎老闆」一樣,又出錢又出力。

「假蔭人」黃曉明 (......執「蔭」問古巨基借的?)

我看此劇主要是因為喜歡大S,初看有點看不慣,一是不喜歡兩位男主角中學生年代劇情時的那頂假到頂點的假髮 (是想要營造日本少女漫畫的感覺?不過效果卻是像堆亂草)。二是那一大堆文藝度 100% 的文藝對白,總之現實生活中不會有人這樣說話的啦。但是看著看著又不自覺的想追看下去,已經看到第三集了。如無意外應該會一直追啊~~

印像中好像看過很多次大S 被綁架了......怎麼啦又被綁啊???

劇情呀......簡單來說就是兩男爭一女,富家子呀孤兒呀俊男呀美女呀,還有偶像劇不可缺少的「女主角被綁架、男主角奮不顧身救她」這些戲碼 (中外劇皆如是)......這些少女愛情小說必備的點。當然帥哥黃曉明實在是帥到不行,何潤東不帥(我覺得)但是身材好到頂點!大S 自然是個大美女,就是很適合懷春的少女們作自我投射。

《泡沫之夏》片尾曲《鑽石》(段片條聲唔 sync 返o的字幕.......)

本劇講大S 是個初入娛樂圈的女歌手,劇中她唱的這首主打歌叫《鑽石》!好好聽!大愛!!!功勞八十巴仙是歸功於作曲的范曉萱,大S我以前一直覺得她是糖衣偶像,不會唱又不會演,可是這歌她是唱的的確不錯,就角色也的確很適合她來演,覺得這歌特別好聽。另一特別之處是先有詞後有曲,因為是用原著小說中的歌詞由大S親自改篇的。




最後送上在大S 的微博發現的何潤東肉照,呢副「架生」又真係好正嘅,WeeeVeeet~~(吹口哨)
i.c. 說...

i don't like 黃曉明啊,又娘又做作,此娘非彼娘,是土味重的娘

Unknown 說...

(......執「蔭」問古巨基借的?)<<
真係幾似 哈哈!

匿名 說...

首歌好范曉萱, 想聽佢唱多d~ (聽講遲d大小S同范曉萱會一齊出碟呢!)

聶秀康 說...

>>「假蔭人」黃曉明 (......執「蔭」問古巨基借的?)

形容得貼切到不行。

高比甸 說...

因為佢地執蔭, 所以我唔睇 XDD

匿名 說...

I am watching this drama serial too. However, 何潤東 can't act. As for 黃曉明, I agreed with what reader Ingrid said. Too sissy for my liking. All other actresses in the drama series are much more pretty than 大S. Her features are so one dimensional that makes her face looks really fla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