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篇(六) Fashion meets technology

除了原先的大獎去看《Sex and the City 2》首影之外 (相關舊文),香港的公關方面得知我是 blogger 之後,還特地邀請我參加了於同日下午舉行的一個 HP Design Panel and Experience Event,主題為「Fashion meets technology」。

大會邀請了 New York Fashion week 的負責人及模特兒公司 IMG 副總裁 Fern Mallis (左二)、《Project Runway》Season 7 finalist Emilio Sosa (右三)、還有世界知名時裝設計師 Vivienne Tam (右二) 等分享對於科技和時裝的看法,包括如何把時裝的元素融入於科技之中;又或是 vice versa,把科技融入時裝之中,理用新的技術令時裝變得更有趣,功能與時尚的結合,互相影響。

我印像比較深的有 Fern Mallis(上圖左),看樣子就覺得很有霸氣(!) (抱歉這是高登用語 XD),印像深是因為她說話都是很「串串貢」的感覺,嘻嘻說實在這個 design panel 有點太官腔,還好她說話夠風趣我才能醒一醒。

亦介紹了是次最受注目的 Vivienne Tam x HP 「Butterfly Lover Digital Clutch」限量版 netbook  HP Mini 210 (上圖中),昨日的《蘋果日報》也有介紹,原來設計靈感是來自中國經典的愛情故事《梁祝》,再利用 HP 的 Imprint 壓紋技術,把蝴蝶圖案直接壓在機身上面。Vivienne Tam 在大會上解釋她設計的時候是想著可以在使用的電腦同時,也能夠沾染到大自然的氣息。

你看這兩個日本方面的代表也興奮的一人抱著一部和 Vivienne Tam 合照 (其實我也有和 Vivienne Tam 合照(!),不過就不放上來啦,為了男讀友們著想,日本美眉是比較受歡迎的吧!)。

除此之外場內也設有一些裝置讓參加者感受何謂時裝和科記的結合,譬如這個好好玩的即拍即有《Sex and the City 2》海報,利用場內的 touch screen 電腦即時選擇及打印,還可以 email 到指定的電郵地址呢,效果很讚。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