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性辦公室》

最近看了《潮性辦公室 (Microsex Office)》的 DVD,超喜歡!覺得非常非常好笑,然後不停的跟身邊的朋友推薦,之前也有看過 PIP 的《o靚模襲地球》,也頗喜歡但沒有像《潮性辦公室》那樣會推薦別人看 (主要是因為看膩了詹瑞文......愛看他的劇團但不大喜歡看到他,isn't it ironic?)。

《潮性辦公室》由四位演員擔綱演出,說的都是日常辦公室會發生的小事,再灑丁丁點鹽花。故事嘛,老實說,沒甚麼故事性,但演員演得太好,把整個戲呀對白等等都加了分。據報紙報導說王晶導演看過以後也很喜歡,還買下了版權要拍電影版,而且是用原班人馬演出,非常期待!

四位演員包括有(上圖左至右) 韋羅莎 (Rosa)、翟凱泰 (Tyson)、楊詩敏 (蝦頭)、鄧智堅。楊詩敏如果是愛看劇場演出的話對她不會陌生,差不多甚麼劇團她都有演出過,堪稱是「劇場Freelance 王」。鄧智堅我覺得他是 PIP 版本的陳浩峰,可能因為外表都是細細粒,這次演《宮心計》那段也是很搶鏡。

不過當中最亮眼的必數新加入 PIP 的韋羅莎,非常非常的 Out-standing!作為一個女性,要去模仿男性,本身難度已高,而且是演一個外籍的男性 (南亞裔人士);無論是肢體型態,甚至是很細微的小動作和口音都很神似,模仿力極高,但我最欣賞她是絲毫沒有醜化被模仿的對像。另外有一段她扮那些「鬼妹仔」都非常好笑,十分之痴線。

翟凱泰上次看《o靚模襲地球》已有留意到 (演一個有鬍子(!)的女人和男朋友拖手吵架那段也是笑到瘋!),這一次我最推薦的要數這一段「送水輝哥」,我第一次看的時候還笑到哭!是真的哭那種!其實這一段蝦頭也演得很好,這種老姑婆 OL 真的是這樣的表情這樣說話的呀!!!

**後補:其實「CK 和 Gilbert」那段我也很喜歡,頂最憎o的人 flirt 到爆然後無事發生囉!

因為很喜歡「輝哥」的關係,我還買了票看他的迷你劇場《送水輝哥純真傳說》!!!(當然你不用問我看哪場啦,我不會告訴你的,有緣見!)

潮性辦公室》乃是本人之強力推薦,推推推推推!

申延連結 -- 《潮性辦公室》Facebook Pag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