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睇!Burberry Beauty 最詳盡介紹!

今季的彩妝界別盛事,首推一定是由 Burberry 的首席創作總監 Christopher Bailey 開發的 Burberry Beauty 彩妝系列!據說 Bailey 先生因為受不了時裝走秀時選用其他品牌的彩妝品,為了一氣呵成的連貫感,索性推出自家製品!時裝品牌推出彩妝產品不是新鮮事,當中有成功的譬如 Dior 譬如 CHANEL 譬如 Jill Stuart,失敗的那些又為甚麼會失敗?當然是產品質素不夠好。而以我今天接觸到的實物後評分,一個字:掂!

(photo source from Burberry Beauty)
Burberry 推出彩妝,光是慕著出名要求高又「閹尖」的 Bailey 先生的實力已是期待度達 200%!看包裝,以 Burberry 的經典 trench coat 作設計藍本,加上最經典的 Burberry 簽名式格子暗花 pattern,英倫式高貴,又優雅又性感!

所以今日出席有關發佈會,完全是未出發先興奮!發佈會上,大會找來品牌方面的化妝師,以 Burberry Beauty 系列彩妝品為模特兒示範最新的秋季彩妝,名為「Effortless Look」。

噢,化妝師好靚仔,呵呵。

作為一個新的化妝品牌,其系列之齊全我覺得十分之少見 (一般新牌子不敢一下子開發那麼多產品的),主要為底妝、眼部化妝、給唇部化妝三部份。光是濕粉就有 9 個色 (還有分偏粉紅 / 偏黃),也有乾粉餅、乾濕兩用粉餅。濕粉 Luminous Fluid Foundation (HKD$390 / 30ml) 的質感本身的水份好重,所以按一下會覺得份量蠻多,不過我親身試過,好好推!可以推得好薄而且好均勻,秋天用很適合。

(photo source from Burberry Beauty)
乾濕兩用粉餅 Luminous Compact Foundation,HKD$450 / 8g,同樣有 9 色選擇。質地很透薄,粉質非常細緻。而另外的 蜜粉餅 Luminous Pressed Powder (HKD$380 / 10g),適合外出補妝使用,全 2 色。

但是在塗上粉底之前,Burberry 式的化妝是建議先用 #4 號 Rosewood 色 的 Soft Satin Lipstick 輕柔絲滑唇膏 (見上圖,HKD$245),以指頭沾少量輕印在兩邊面頰,作自然的紅暈;當然唇膏本身滋潤度要夠高才可以這樣使用。唇膏本身的設計也是靚極,本身已經壓印了格子圖案,唇膏的樽身內藏磁石 (其他的盒子也都有此設計),故此不怕唇膏的樽蓋會有無故掉出來的危險,非常細心。唇膏全系列共有 21 色作選擇!

另外自然唇蜜 Natural Lip Gloss 也有 12 色選擇,HKD$220 / 6ml。不過這個我沒有試用上嘴,未知持久度,試在手覺得一點都沒有黏膩感。

(photo source from Burberry Beauty)
完成粉底之後,先塗上 Effortless Mascara 濃物密纖長睫毛膏 (HKD$240/4.5ml),我看 model 示範,距離很遠都見到根根分明的效果。Mascara 本身標榜是「Weather Proof」,防潮、耐熱。

眼部化妝方面,當要是少不得要塗上細緻絲柔眼影 Sheer Eye Shadow (HKD$250 / 2.5g),暫時未有推出眼影盤,全單色,用起來可能會有點不便,不過 Burberry 式的自然化妝只建議使用單色然後作深淺式的推開,譬如上面的模特兒用的就是一個粉紅色了。眼影本身的質地帶點柔光面效果,跟一般歐美化妝主打的啞色又或是日系的閃閃彩妝都有所不同。同樣是 multi-task 的功能,可以用 #8 號的深啡色兼任眉粉,全 20 色。

「Light Glow」Natural Blush 自然胭脂 (HKD$360 / 7g),我本人之強烈推介,顏色靚極,粉質很幼細,易上色,最喜歡 #1 號的橙色 Russet Blush,全 5 色選擇,上圖則為 #5 號色。他們也有推出「Warm Glow」Natural Bronzer 自然古銅粉 (HKD$350 / 10g) 做陰影位,不過我化日常妝多沒有用 bronzer 的習慣,就沒有試了,全 4 色。

另外我也有試他們的 Eye Shaping Pencil 眼線筆 (HKD$190),好好畫,筆芯不會太硬或者太軟!全 5 色選擇,最讚是還會送一個 Burberry 筆刨仔!(唇線筆也會送筆刨仔的,但是香港不太流行畫唇線啦,所以我也沒有試。)

據知全 Burberry Beauty 系列的化妝品均為意大利製造,另外我發現他們的化妝掃質素也甚高,全部是 Made in France 的。這個是以小馬毛及山羊毛混合製造的 Face Brush,為重點推介之一。連格子紋精緻 dust bag,HKD$490,有點貴,但因為 size 小巧,放化妝袋用很方便,也不怕弄髒,屬於「自己買可能唔捨得,但送禮就 OK」的項目之一。

9 月 22 日起,於尖沙嘴海港城 Faces 隆重推出。查詢電話:2687 1230
Klaris 說...

好吸引的介紹...真想即時擁有。特別想試試pressed powder、唇膏及眼影 :>

匿名 說...

嘩~~~死啦!死啦!荷包又要淪陷了~ XDDD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