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 Fandango + 午餐現金券有獎遊戲!

上次去過試菜的一家西班牙餐廳 Fandango (相關舊文),公關小姐說他們最近推出了新的 menu,邀請我參家一個 media lunch,上次和幾個好友出席,今次則單拖赴會了。這次沒有拍環境照,要看環境照片請看舊文。

(此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前一夜又喝得酩酊大醉再加上是午餐時分我就不喝那麼多了,只是小酌了一杯 Sangria,其餘時間都在喝橙汁。另外,以下所有照片中的菜式都是一人份量,原份量的話舊文那裡有圖。

吃西班牙菜就先吃 Tapas,先來上次也有吃過的 signature dish Iberico Ham 5J,油香濃濃,這次的火腿比我上一次來更好吃,因為油份夠而且不會很鹹。明知之後有大量的美食陸續有來,還是因此幹掉了兩塊麵包。

主廚 J.V Mascaros 正在示範片火腿,據公關小姐說這天試的火腿還是特地新開封的。他們的火腿都是選最好品質的 5J 黑毛豬火腿,風乾 36 個月而成,吃的時候還帶有橡果香。

然後又試了幾款的新菜式,這個是 Deep Fried Prawn with Romescu Sauce。裹上蛋漿去炸的虎蝦非常新鮮彈牙,醬汁也很特別,是西班牙東北部加泰隆尼亞地區傳統的 Romescu 醬,層次豐富,以 roasted tomato、roasted garlic、甜椒乾、杏仁、榛子等製成,很適合搭配海鮮和羊肉。

這道釀甜椒 Stuffed Piquillo Pepper with Bacalao 市面上比較少見,「Bacalao」是西班牙文的鹹魚 (Dried Salt Cod)。釀煮過的甜椒質感很特別,軟軟的,如果不告訴你這是甜椒,還真的吃不出來。不過這一道味道比較鹹濃,適宜配啤酒之類的。

這一個是炸墨魚仔 Deep Fried Baby Squid with Allioli,「Allioli」是以蒜頭釀造的橄欖油,所以這炸墨魚仔也有香濃的蒜味,下酒一流。

其中一道我推薦的菜式有這個 Grilled Scallop with Slow Cooked Pork Belly,新鮮的帶子非常大的一顆,煎到鮮嫩的狀態,恰到好處;我愛吃肥肉,下面這片用小茴香、鹽和胡椒簡單醃製過的五花腩肉以 60~80 度慢煮五小時,整片肥肉是呈入口即化的狀態,跟帶子是非常好的味覺配搭。

這一道也是新菜式,Stuffed Anchovies 是以西班牙進口的新鮮鳳尾魚,兩條魚開邊之後中間塗一層軟芝士,再加上一層醃過的鳳尾魚,沾上蛋漿再拿去猛火炸。這個有鮮魚有鹹魚的做法我們中國人也有,蒸鮮魚的表面再加 / 夾一層鹹魚,同時有鹹香又有鮮味。當然老外的鹹魚就真的比我們的鹹很多,所以這一道都是味道非常濃的。(這個大廚做的菜味道也是偏濃偏鹹一點的)

吃完 Tapas 小休時段,有關方面還貼心的安排了專業的 Flamingo 舞蹈表演呢~

幾位同桌的女生都大讚這個 Wild Mushroom and Truffle Soup 野菌黑松露湯,我個人來說除了不是很喜歡上面的那些泡之外 (非戰之罪,個人口味是不喜歡這些現代流行的泡沫),下面的湯底也是相當喜歡,菇菌味又香又濃。

上一次來吃過大讚而且非常回味的燒乳豬仔和海鮮飯 Roasted Suckling Pig in "Segovia" Way and Seafood Paella,這一次一樣有!一樣是那麼好吃!有關這兩道菜的資料和詳細食評請看舊文仍然是高度推薦!

來到甜品的時候已經是飽得甚麼都吃不下,所以這個 Catalonia Cream with Strawberries 只能小嚐兩口,如果喜歡奶類甜品的話仍該都會喜歡這個的。

非常滿足的一餐!再次感謝有關方面的招待。

又,相信不少人都在為了去哪裡吃聖誕晚餐而苦惱中。我看了他們的 Christmas Dinner Set,完全是出乎意料地相宜!只是 HKD$650 / per head (+10%),5 款 Tapas + Soup + Sorbet + 主菜 (主菜可以選海鮮飯啊!) + 甜品 + Coffee/Tea,還要連酒啊!實在是超級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關方面送了我兩張午餐現金券,大家知我「港島人」,真的甚少午餐時間會出沒在尖沙嘴,故現在把這兩張餐券送給有興趣的讀友 (名額一位,可得 HKD$30 的現金券 x 2 張 ),雖然銀碼不多,但是他們家的 lunch set 亦只是約 HKD$128@+10%,扣除現金券後只是 HKD$100@ 左右,還蠻划算的。

有興趣的讀者只需回答以下簡單問題,正確答案+你的名字+郵寄地址 email 給我至 djpatricia@gmail.com,就有機會得獎了!(**缺少郵寄地址一律作廢票處理**)我會另外聯絡得獎者,截止日期是 2010 年 11 月 25 日中午 12 時正。希望得獎的讀友真的會去光顧,不要浪費啊~ (現金券有效期至 31 Dec 2010)

***已截止,多謝參與。***


問題:這家西班牙餐廳的名字是甚麼呢?
答案:A. Valentino  /  B. Fandango /  C. DiCaprio

Coupon Terms and Conditions:
* Present this coupon to get a HK$30 cash discount (prior to 10% service charge) for lunch at Fandango Spanish Restaurant. ("the Restaurant")
* This coupon must be presented before ordering and payment.
* This coupon cannot be exchanged for cash and will not be replaced if lost. Photocopies of this coupon will not be accepted.
* This coupon is valid for dining-in only. Only one coupon could be used per person.
* The restaurant reserves the final right of decision on all matters concerning the use of this cash voucher.

------------------------

Fandango Spanish Restaurant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00號彩星集團大廈9樓
電話:2957 8797
菜式:西班牙
營業時間:12nn - 3pm,6pm - 11p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