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奶「幾時都好」.Like 一下捐一蚊!

最近收到好多飲品的贊助,包括最近轉了新包裝的維他奶推出的「幾時都好」系列。收到這八盒的維他奶和麥精時完全是嚇我一跳,因為是八大盒 1L 家庭裝呀!!!(各位都知道我是獨居的吧.......這裡可以喝到明年了!)

不過這個 post 是為了慈善才寫的,因為維他奶剛建立了全新 Facebook 專頁 「VitaVitasoy」,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只要 Like 一下,維他奶就會捐出 HKD$1 到 UNICEF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按一下掣就可以幫到小朋友啦,現在只有 5,000 多個粉絲,所以快點轉發請朋友支持一下啦!

Like 完之後也可以玩玩 Facebook 的專頁上面的小遊戲,揀選你最喜歡的 Moment Icon,就有機會得到限量版 MomenTee 一件。我作為一枚高登絲打,當然要揀「高已登」啦!

(此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除了 Facebook 的小遊戲之外呢,銅鑼灣金百利商場門口也有維他奶的飲品販賣機,都有這個送 Tee 抽獎,隨時有機會抽到限量版MomenTee 一件。

維他奶「幾時都好」系列 2010 TVC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