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仔.my first time craft card making!

主要是在家裡無聊,在 Youtube 那裡隨意的亂按一些節目來看。然後看了一些做手工 card (craft card) 的節目,學了一些基本技倆,剛才手癢就試著拿家裡現成的物料來做!我自己覺得效果也不錯哦~~ 嗯~~ 又發掘了一個新的興趣,嘻嘻。

大概做了 30 分鐘左右吧,也沒有起草圖,就是憑感覺來做。原本的 blank card 是這張 agnes b 買東西送的 gift card,我是一邊做才發覺家裡是沒有間尺的。XDDD

材料全部都是家裡現成有的物料,白色的筆啦,絲帶啦,剪小鳥形狀的 puncher 啦,鈕扣,花紙,閃粉膠水等等。那麼多無聊的東西主要是因為我是個儲物王!小鳥是凸起 3D 的啊~ (自顧自非常的開心)

做手工真是超有滿足感的說!!!啦啦啦~~
flora 說...

嘩好OK喎~唔識可唔可以麻煩post一post個youtube link呀?

岩岩仲諗緊今年買唔買聖誕卡好..呢幾年已經冇送喇..因為實在太貴(CAD$4x5張=hk$256)..仲要普通到冇得再普通!!..

csllinda 說...

It is awesome!

Linda

csllinda 說...

WoW, it is awesome!

Linda

hoyoyi 說...

你的字體很美涅~~~

素顏天使 說...

hoyoyi > 字體是卡本身有的 XDDD

Sa 說...

veryvery nice!!
讚!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