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Days of Christmas: Day 2

《South Park》是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之一,而且要看的話也很方便,他們的官方網站就有齊 Full Season 全集的 free clip 而且是不限美國地區的。

這是我看過其中一個最 creepy 的聖誕節故事啊~ 這集叫《South Park: Woodland Critter Christmas》(Season 8,#14),講 Stan 在森林遇上一群可愛的 Talking Animals 的故事,但既然是 South Park 事實上當然不會那麼可愛啦,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網站也 gather 了一系列的 South Park 聖誕故事,不過近幾個 Season 都沒有做聖誕主題了。

另外也推薦這集《Creme Fraiche》(Season 14,#14),超好笑!主故事是講 Stan 的爸爸沉迷美食節目,「明寸」一班 Celebrity Chef 如 Gordon Ramsay。p.s. 如果想送我聖誕禮物請給我買一個Talking「Shake Weight」吧!真心想要一部!哈哈哈哈哈哈~~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