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Days of Christmas: Day 3

我現在正式宣佈,我是一個「Gleek」(*Glee fans 的統稱)!真的迷上《Glee》了!其實從來不大愛看歌舞劇種的我也不知道為甚麼特別愛這齣劇,大抵是因為劇中的對白真的十分抵死好笑吧!

不過看《Glee》的 Season 2 第 10 集「A Very Glee Christmas」,我就看到不能自拔的流眼淚,還不停的哭。Artie 和 Brittany 情侶戲份越來越好看,而且我心目中的 My Favorite Glee Character 已經從 Kurt 變成 Brittany 了,她實在是太太太太可愛了!

聖誕節之前我每天都在聽 Glee 的《The Music, The Christmas Album》soundtrack。

Rachel Berry《Merry Christmas, Darling》

至於這一集裡面最好聽的歌曲是屬於 Kurt 和 Blaine 的《Baby, It's Cold Outside》,Sweet 到暈~~~ 一段戀情往往最讓人心馳神往的就是這個「我知你係,你又知我係」的曖眛階段了。

看完這個第 10 集之後,就要等到明年二月才有最新一集看啦!各位 Gleek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看看 IMDB 的 Trivia Page,好多好有趣的資料看!
GαRrㄚ5+2 說...

第一眼睇還以為你話:我是一個「geek」...
LOL

Holly 說...

High Five for all the Gleek here!
I think i'd go crazy before the Glee cast come back from the seasonal break...

素顏天使 說...

GαRrㄚ5+2 > 我心底裡都真係 geek geek 地......

Holly > 我好想睇佢地 live 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