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prima / MULBERRY x Target

很少寫自己穿甚麼或者用甚麼,這裡就連寫兩個最近買的包包吧!

對不起,其實我從來不愛 Anteprima 的 Wirebag,第一我不喜歡沒袋形的包包,第二是 Wirebag 用的物料那些 Wire 主要都是「反光」面的膠條,總讓我想起阿媽們的穿珠仔手工。

但是,最近買了一個,才知道他的好處在哪裡。

- Anteprima -

某天因為等人路過海港城 (等人逛商場真是好危險的活動),路經 Anteprima 時想起之前在黎堅惠小姐的微博看過這個「Fuchetto」,心想如果還有賣就拿來試試看,因為看到資料時是九月中了......竟然還真的還有貨,一放上肩時真的不得了,完全是大愛!而且膠條是啞面的關係看起來非常有型,冬天搭一身黑當然是萬能搭檔,這種米灰色 (Khaki Opaco) 就算是用到初夏也絕對 OK。而且非常非常的輕巧,平常都是拿皮包包的我,完全沒想到他們家的 Wirebag 能夠輕巧如此啊!後來再 Google 一下,才知道原來都是全人手做的。

(photo source from 黎堅惠的微博)
這樣放上肩就知道美在哪了!

(photo source from 黎堅惠的微博)
最主要是店員還強調這個是 Last Stock,預訂的話要等到新年後才有貨。我買的這個是中型 (?) Size 的吧,HKD$3,995,其實以買一個「塑膠袋」來說還真的挺貴。後來又發現自己有 CODE card 然後又再打了九折,再加上多送了一個鎖匙扣和 HKD$200 的 cash cuopon,一連串的折扣下來那真的蠻划算呀。

米灰色的包包搭這瓶 CHANEL 的 #489 Rose Insolent  (HKD$180) 真的是最佳拍檔,這個粉紅色是 11/2010 推出的新色啦。甲油是一個神秘讀友送的,說來也很搞笑,她把甲油送到我常光顧的美甲師 Macy 的店那裡去,然後 Macy 再把這個轉交給我。再一次感謝這位神秘讀友,我真的不知道她是誰啊!XDDD

(photo source from here)
但我強調,除了這款 Fuchetto (另外有一個小號的紅色 Fuchetto 我也有考慮入手,都是 chain bag 但是沒有墊肩用的皮帶子),傳統的閃閃 Wirebag 真的不要打搞我,又或者太奇形怪狀如甚麼 My Melody 呀 Kuromi 呀 (見上圖),嗯.....真係接受唔到囉....... (er.....很抱歉我看到那麼多潮人在力撐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我還是只能聯想到阿媽們的穿珠仔手作............詳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ULBERRY x Target -

近年也有很多時裝大牌跟廉價商號合作的消息,譬如 LAVIN x H&M、Valentino x GAP 等等。不過我第一代買的 crossover bag 也真的是 Target 的出品,那次是跟 Luella 合作的 (好懷念啊,現在整個牌子都沒有了.........)。然後是這個 Mulberry x Target,這款包包名為「Pebble Black Large Tote」,不說別的,價錢真的是超~~~~~~值!我在官網 Target.com 直接購買,加稅加 Shipping 後也只是 USD$60.32 (即 HKD$468)。我是在 10 月中發售的第一天就上去買的,後來者當然就撲個空了,因為整個系列都已經全數售罄。

皮當然是人造皮,但是不親手摸還分不出來。包包的 Size 也很夠大,放 A4 的文件也 OK,也可以上膊,但是皮環 Size 就有點小,冬天穿厚衣會有點難度。

我把這包包拿出去,直達人見人愛的地步,好幾位女友都讚這包好漂亮。還有 Detail 位絕不將貨就價,你看這心心 PVC 皮扣是不是好可愛!最後要感謝我在美國的好友 M 小姐,因為 Target.com 沒有國際空運,我得把這包先寄到朋友的家,再讓她轉寄給我啊~

說到這,應該也可以把這個撥入好久沒有寫的「Parallel Universe」一欄啊。
閃閃星小藍 說...

個甲油好靚咁喎~~~~

rainbow 說...

嘩!!!你勁瘦喎~仲成日話自己肥-_-

rainbow 說...

好瘦啊你~~~~~~~~仲成日話自己肥-_-

素顏天使 說...

YAN HUNG > 唔係我黎架喎~ hahaaha Winifred 就梗係瘦啦~ 張相我響佢微博度攞黎用,都有註明出處啦。

Carmen~ 說...

I like the bag.. ho pretty ahhh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