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體驗 Evvus Affirm 激光速滑更生療程 Q&A

這個第三篇想分享一下讀友們私下問我有關 Evvus Affirm 激光速滑更生療程的一些問題,我就知你們懶人最愛看 Q&A 的了!有關 Affirm 的療程更多資料可以看我寫的兩篇相關舊文《超強醫學美容體驗 (上) - Evvus Affirm 激光速滑更生療程》及《跟進!第二次醫學美容體驗 Evvus Affirm 激光速滑更生療程》。

(all photos provided by Evvus)
問題:男生可以光顧 Evvus 做這個療程嗎?(這個是我的一些很愛美的 gay buddy 問我的)
答案:出乎意料!是可以的!我三次上去 Evvus Center 做療程,有兩次都見到有男士,起初以為是來陪女友/老婆的,後來細問知下才知道都是客人!

問題:除了 Affirm 這類型比較激進的激光護膚, Evvus 還有其他甚麼服務呢?
答案:我以為他們主要的客人都是來做這類療程,後來跟護士閒聊,護士說其實來打 Botox 和 Restylane 透明質酸 (相關舊文) 的客人也是超多。雖然他們的收費比較貴,但如果我有需要我都會光顧 Evvus 打 Botox,因為是由專業醫生負責,其他的美容院那可說不定了......

問題:有後遺症嗎?
答案:基乎都沒有......毛孔的確縮小了許多, 但唯一問題是我臉上有一顆疣,經過三次療程後的確是長大了。On the other hand,這倒是真的證明了那激光是有效可以讓細胞增生。還好疣是可以脫掉的,Evvus 也有脫疣的服務 (這個不知道價錢,看來也要問一下 T_T)。**建議先脫了疣再做激光療程**

問題:痛嗎?
答案:進行療程前會塗麻醉藥膏,進行療程時基本上感覺不到痛, 因為面部是麻醉了的狀態。麻醉藥過後開始「Feel到」痛,不過我自問是個很能忍痛的人。第一 、二次療程時只覺過後面部很熱,會不舒服,但不能算是很痛。第三次療程,麻醉藥力散後覺得痛到飛起!因為療程的激光度數再調高了一點,我跟護士說,完全不知道做第四、五、六次療程的人怎麼能忍呢!

又,第三次的散紅散熱狀況也較第一、二次快很多,去到第二日的晚上只剩很少的紅印,當然這個程況是因人而異,但是皮膚習慣了這一點則是沒錯啦。

問題:這個是最多人問的問題,價錢。這個 Affirm 激光速滑更生療程夠竟要幾多錢呢?
答案:HKD$8,000 一次,三次即 HKD$24,000,六次 HKD$48,000。以皮膚狀態和年齡來決定雖要接受療程的次數,譬如我這個接近三十的中女,就要三次。年過四十,就(可能)要六次......當然醫生才可以告訴你要接受幾多次治療啦。聽落好貴是不是?我都覺得好貴,但最少他明碼實價丫!

不過我可以好老實跟你講,你買 HKD$24,000 的護膚產品塗面,那些毛孔也**一定不會**收細到有我做了的效果,而且是一個月左右已開始見功。我的護膚齡約 10 年,從未見過毛孔收到咁細!加上我是油性肌天生毛孔就比較粗大,做了這個療程之後臉油真的少了許多呢!

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當然可以繼續留言問我啦,當然問我又不如直接問醫生,費用全免!所以有興趣做這個療程的話,可以按這裡,填好簡單表格就有專人跟你聯絡,而且還獨家加送 HKD$2,000 的療程現金券 Coupon,這個是直接 Walk-in 的客人都沒有的優惠啊~
c man 說...

又是我..其實我正是做左6次的..皮膚差嘛.但我是痛到PK LOR. 次次都成隻燒豬咁走, 紅得都幾利害, 不過講真, 真係有用. 毛孔係細左, 而且膚色係好左. 不過, 真係好貴!!! 我只可以安慰自己..咁皮膚真係靚左GE. 只要做番好防曬同保濕, 係真係改善到皮膚素質.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