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s Incredible Spreadable Smoothing Ginger Body Scrub™ 薑根嫩膚身體磨砂

基本上,氣溫低過 20 度的日子我都懶的做身體磨砂,但是這個怕冷的宿命已經被這支超讚的 product 所打敗了!本月推薦:Origins Incredible Spreadable Smoothing Ginger Body Scrub™ 薑根嫩膚身體磨砂 (HKD$240 / 250 ml),強推!

莫說磨砂,天寒地凍連洗澡都想偷懶,熱水只夠用三四分鐘的時間 (發熱線在天冷時冷得特別快),每次洗澡都要跟時間兢賽;洗頭要得咬緊牙關把熱水關掉,才沖走泡泡,塗肥皂時也是得不停催眠自己這是完全不冷!當然,如果你家不像我家是用電熱水爐來洗澡的話,基本上也不會有我上述的煩惱。

所以當我得知這支薑根嫩膚身體磨砂是可以代替沐浴露用時,眼睛也登時瞪大了三秒!當然也不是說每天使用,說到底都是磨砂產品,每個星期用兩至三次就絕對 OK。因為這支身體磨砂的粒子比較細 (細但不代表沒有用,我用過,洗完真的很滑!),而且有清潔的成份,一般的身體磨砂磨完要再用沐浴露「過多一次水」,但是這支洗一次就 OK,省時省水!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先把要磨的地方沖一下水,身體還有水珠就拿適量的磨砂膏輕力打圈往身上擦,擦完就沖沖水便 OK。

洗完的感覺也非常的棒,感到很滋潤,但不是油膩的那種,因為有蔗糖的成份,我記得從前天冷,阿媽都會煲蔗糖水讓我擦身。嫩薑成份也很適合冬天使用,因為薑有刺激血液循環、讓身體發熱的功效呢;兩者混合起來也就有淡淡的薑味和糖的甜香。

講開又講,在 PR 小姐送我他們家的產品前我是從來沒有買過 Origins 的任何產品,原因:好幾次進店都有不禮貌的遭遇。或者是我長了一副「混吉」窮酸相, BA 小姐們每次的招呼都相當.....沒禮貌,具體的我不懂說,就簡單一點來說就是比同等級別的品牌 Origins 的 BA 小姐特別沒禮貌,可能是生意太好?這不曉得了。不過他們家這次的產品有驚艷到我,我想我還是會再給他們下一次的機會啦。
c man 說...

我屋企都係電熱水爐..完全明白你講咩LOR...仲要我係唐樓, 百頁窗, 即係關唔埋0個隻呀... 我對呢隻薑都有D興趣BOR, 仲係可以唔洗過多次水..好似好好咁..不過我都麻麻去ORIGINS, 都係BA 問題. 唔知點講, 我又唔係鐘意熱情BA個D, 但入左SHOP 比人覺得我係透明的又感覺不良=.=
敏~

素顏天使 說...

敏 > 我係好多次試過比人當我係透明人,或者有人理但個 BA 黑面黑到好似我殺左佢全家咁!唔止一間分店試過喎仲要!

Jason 說...

I want to try that too!

Unknown 說...

其實睇完你呢篇blog,我已經火速去origin希望買一支試試!但我入到店,無人serve之餘,我自己又找不到這支東東!所以都是失望而回!

今日經過店,因為自己睇到有呢個product賣,先立即比錢買!

強推....洗完好舒服,氣味好正!洗完又不會太乾!

素顏天使 說...

Ka Wing > 係呀,佢地的 sales 真係有問題,我就從來唔會響呢度大話,好就好唔好就唔好,product 好就讚 product,service 差就照直鬧。

求先比人老屈我寫「軟文」我超嬲。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