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推介:大買麥樂團《Play Go》

國內首支 iPad 樂隊,大買麥樂團《Play Go》。知名台灣音樂製作人包小柏也推薦!聽得人心情特好!乍聽感覺有點像 The Ting Tings 或者是 Love Psychedelico 那一類。最初聽的時候基本上是聽不出女主音唱的是國語。

因為上面這個 MV 我對這個樂隊很有興趣,豆瓣專頁有他們整張專輯試聽,最新作品名為《拜金女》。不過以好玩度計我個人來說是比較喜歡《Play Go》,其他的作品應該受台Pop影響很深吧?譬如《為未來吶喊》就非常之台式K-Pop,也不是說不好聽,就是沒有《Play Go》的亮麗啦。

(photo source from here)
2009 年成立的大買麥樂團,女主音:Keys / 結他:薛仲輝 / 鍵盤:梁思成 / 低音結他:鄭鑫 / 鼓手:任洺金(金子)。

申延連結 -- 大買麥樂團百度百科 (http://baike.baidu.com/view/2334531.html?fromTaglist)
申延連結 -- 大買麥樂團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u/1596576192)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