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Seasons Special 2010

感謝微博,又學多一點點冷知識。原來 SWATCH 在國內的官方譯名叫做「斯沃琪」,就是國語讀音,聽起來還蠻搞笑啊。

收到「斯沃琪」公關小姐送我他們最新推出的聖誕限量版 Seasons Collection 手表,名字叫做「GZ232S - Snow Dance (HKD$710)」。 表面加上了星形的 pattern,簡約的設計適合任何一個女生!9 點鐘的位置也加上了一顆金色小水晶,看起很高貴啊。

(photo source from Uniqlo)
手表純白色的設計也很好搭配衣服,譬如這手表下面就是我近期最愛的白色「仿 Tweed」針織圓領外套 (HKD$299),竟然 UNIQLO 也有這種淑女風格的外套!(**照片是類似款式**)

但首先最吸引眼球的當然是這個包裝盒子,一大開就見到有一個溜冰場 — 我一看就知道這是甚麼,是紐約 Rockefeller Center 對出的溜冰場啊!!!看荷里活電影長大的我們當然不會陌生,我認為這是世界上最浪漫的溜冰場,不少的電影裡都會有見過他的蹤影。

(photo source from here)
你看你看!就是這裡嘛~~

實不相瞞,我本人對於 Snow Globe 也是有莫名其妙的鐘愛 (**但是看到這千萬不要買給我做禮物,感謝**)。每次看到雪花球裡的雪花飄呀飄,就覺得這真的是浪漫死了。(不知道為甚麼寫到這裡我是想起最近看的《復仇者之死》裡面的蒼井空......) 

手表還附有一小小迷你 Snow Globe,裡面有兩個在溜冰的小情侶,可愛頂透!唯一問題是裡面的小氣泡阻著我看他們,放心,跟據經驗,Snow Globe 靜躺個兩三天氣泡就會消失,反正也不會帶著這上街所以也 OK 啦。 (但要是你真的想帶上街,Snow Globe 底下也有小吸盤可以黏著表面。)

這隻「Snow Dance」全球限量發行 7,777 隻,每隻均有獨立編號,全港只獲分配 190 隻。於 12 月 3 日起,於以下各 SWATCH 專店作獨家發售。

香港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009A號舖
銅鑼灣時代廣場 B203A號舖
尖沙咀海港城3318號舖
銅鑼灣啟超道16號地下A4-A5號舖
九龍塘又一城L127號舖
香港機場1號客運大樓離港大堂 7T074A
香港機場1號客運大樓北衛星客運廊5NC137

澳門
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 2426A號舖
澳門板樟堂前地 2號
點dim ♥ dik 滴 說...

好浪漫好靚呀 =)

閃閃星小藍 說...

星星呀.. 係我既最愛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