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 Da!神秘禮物盒體驗!

距離聖誕還剩不多不少的兩星期,是選購禮物的衝刺期了。這一次要介紹的是在外國很流行的體驗禮盒,有很多的主題選擇,從美食、美容、運動到旅遊都有。

簡單說明一下這其實是甚麼,從「Ta Da!」這名字,(外國人說到驚喜的時候都愛說「Ta Da!」,跟我們說「登登登凳」是異曲同功) 已可看出目標顧客主要都是針對較有消費能力和洋化的一群。選購這些禮盒的時候可以跟隨你想送的哪人的大約喜好挑選主題 (e.g. 譬如她喜歡做 facial 的,就可以選美容相關的「ZEN」) ,然後每個禮盒都可以讓收禮人隨自己喜歡挑選合式的項目。所以,基本上收禮的人是總可以挑選到他喜歡的項目。

我親身試過在他們的網站登記換禮物,首先在他們網站登記簡單資料,然後選取你想換的禮物,記得盒裡面有張咭不能掉,就是拿這個換禮物的,背面有個「刮刮位」(?) 可以刮到個 12 位禮品號碼。填好之後,下一個工作天就會有專人致電你確認詳情。送貨時間可以自定,視乎你挑的禮物是甚麼,我選的這個禮物就等了大約三個工作天才到手,所以換禮物的也請預多一點時間。送貨費用全包,連澳門都送到的!

Ta Da! 的公關小姐知我愛吃,就選了這款「DELICIOUS」的「Tasty」給我,價值 HKD$800。就我的這個禮盒來說,選擇也是超多。有二人川菜晚餐也有 Wine Tasting 甚至是四人英式下午茶,不過我挑的這個是有原因的!

話說公關小姐跟我聯絡的前一天,我剛巧就收到 PariSaveur 的宣傳電郵 (我沒光顧過他們,但有光顧過他們另一相關公司 QueenEco),然後看到廣告中的這瓶 TSARINE 的香檳就說好想要還寫了在微博!(但其實我想要的是那個俄羅斯娃娃公仔禮盒喎!XDDD) Anyways,就是這麼巧合,公關小姐說有禮物要送我 > 我發現名單中有這瓶香檳 > 一拍即合!就是那麼簡單!

你看是不是可愛到頂點!(好可惜我的禮盒沒送這個俄羅斯娃娃) TSARINE 的香檳也不只得個樣,曾獲全球權威酒評雜誌《Wine Spectator》,《Wine and Spirits》及《Wine Enthusiast》等一致好評達 90pts。我選的這一瓶是 Tsarine Premium Brut,正好可以留在聖誕和朋友的聚會喝掉。

我選的禮物包含有兩盒的 Macarons,每盒六件 (HKD$100/each box)。其實原先我是想把其中一盒送人,因為我本身是不愛吃甜食尤其是 Macarons,以往在香港吃到的都甜死人不償命。但是 PariSaveur 的 Macarons 真的是超好吃!我剛才忍不住的連吃了三件!不會太甜,而且超新鮮!

PariSaveur 專賣各種法國美酒美食,收快遞的時候想不到連送貨的那位都是法國人!(聽電話英語有口音,還以為是印巴藉人士) 而且最驚喜,那法國人是個模特兒模樣的高大俊男,手還拿著電單車頭盔而且是身穿皮衣!Holy Shit!這是法國電影嗎!!!我超後悔沒先在家 dress up 好化好妝 (我是活在正常的世界不是電視劇,在家不會穿高跟鞋四處走也不會貼假睫毛睡覺的),現在得以一身頹 Look 來應門呀!嗚呀~~~~~~

除了美食的禮盒之外,也有專給男人或者是女人,又或者是一家老少適合的。當中最有趣的我會選「LIFE」的「Forget Your Ex (HKD$1,000)」主題,很適合送給剛失戀的朋友 (而且是被撇很受傷的那一位) 做聖誕禮物,有瘦身的 Thai Boxing Class,鋼管舞的 class,甚至是 Sex Toy 都有!實在好玩!

很多愛旅遊的朋友聖誕逃不了香港,可以選購「ESCAPE」禮盒,譬如「Home Away (HKD$1,700)」就有一在大澳住 Deluxe B&B  Espace Elastique 的體驗,那個也很吸引呀!甚至是坐世界級帆船的出海體驗,都是很新奇有趣的。

(非常) 有 Budget 但又想不到送甚麼的,還可以買「ULTIMATE」主題分別是價值 HKD$10,000 的「Premium」 及 HKD$15,000 的「Crème de la crème」禮盒送給你愛的人。譬如是入住尖沙嘴最新的五星級酒店 Hullett House (即 1881 那間英式懷舊風路線的新酒店),還附有 HKD$4,000 的餐券可以在酒店使用。又或者入住洲際,住行政海景套房,從早餐到下午茶到晚餐都全包,還可以去 NOBU 吃 Omakase,非常奢華。

Ta Da! 禮盒可以直接在他們網站訂購之外,也可以在商務印書館、三聯書店、中華書局、Bookazine、Metrobooks 等這些地點找到,詳情按這裡
Unknown 說...

送貨範圍係咪凈係限香港境內?

素顏天使 說...

CarolChinZ > 送貨範圍也包括澳門。

Unknown 說...

http://www.thewineclubone.com for the wine club one hong kong launch of italian wines

Unknown 說...

http://www.thewineclubone.com for the wine club one hong kong launch of italian wine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