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篇 2011 (二) The Spa at Crown -- 傳統日式按摩 Anma

在 Horizons 吃完午飯後,馬不停蹄的 Hotel tour 就要展開。這次「過大海」的目的其實是為了享受這個由全球知名水療師 Terry Liew 先生引進到 漾日水療中心 The Spa at Crown,最新推出的皇牌療程—傳統日式按摩「Anma」。

(照片由新濠天地提供)
照片裡頭的就是 Terry Liew 先生,這個 Anma 按摩是 Terry 先生在1983年因背部傷患,試過不同的按摩以及物理治療,最終發現這種日本傳統按摩療效最為顯著,能有效舒緩痛楚。他於
全球多間知名的 Spa Center 如 浮羅交怡 (Pulau Langkawi) 的 Four Seasons 以及英國的 Elements Spa 等為當地按摩治療師進行培訓工作,同時亦為多間知名護膚品品牌如 Virgin VieL’OrealJurlique 等研發獨家的皇牌療程。

那麼 Anma 是甚麼呢?簡之言而 Anma 是一種傳統的日式按摩,集揉捏及按摩的古老治療療法,對舒緩痛楚不適最為顯著,可達至身心全面放鬆及恢復生氣。

不過因為我錯過了上月 Terry Liew 先生去澳門為 The Spa at Crown 的員工集訓時,順便也客席一下提供按摩服務,這次的按摩則是由其親身培訓出來的技師為我做的。既然是全身的享受,按摩師先為我洗一下腳,磨砂按摩全部做齊,我就像公主一樣的有專人侍侯。

在進入這家豪華的大美容房之前 (這家房大到比香港很多的美容院還要大!),先填了一份問卷,讓技師了解你的需要,譬如是要特別注重的部位啦,力度啦等等。我因為長期對著電腦工作,肩、頸,還有頭都特別的想要按多一點,但原來這個按摩是沒有包括按頭,不過那個泰藉的女技師很好人的表示可以額外的為我按一下。既然是自己選擇的力度,那麼當然是舒適不過;按了沒多久加上美容床有電暖墊太舒服,我又呼呼大睡了!

從即日起至2011年1月31日,這個傳統日式按摩 Anma 優惠價只是 MOP$880 / 90 分鐘。

獨立的 Spa Room 當然有獨立的私人 changing room,光這 changing room 就比我的家還要大!!時間所限太急趕我就沒洗到澡就走了 (還好那個日式按摩是乾按沒有推油,不過頭髮是無可避免有點亂就是了,還好我有自備 Hair Wax。

這次的按摩靠的是技師本身的功夫,但作為護膚控當然也想了解一下他們做 Facial 時用的是哪個品牌,其實洗腳時候用的那個磨砂還有 Lotion 我也覺得很不錯。這家 Spa 主要用的是兩個品牌,分別是法國的 ALGOTHERM 和澳洲的有機護膚品牌 LI'TYA,有關方面還送我一套 LI'TYA 的 Travel Size 試用裝回家繼續延續享受。

(照片由新濠天地提供)
除了以上我去的豪華獨立美容房間,他們也有這種更豪華的 Villa!好誇張!房間裡面有泳池!!!完全是非常 luxurious 的體驗。

(照片由新濠天地提供)
而且新濠天地有全澳門最大的兒童遊樂區域 Kid's City 童夢天地,4 歲以上的小孩還可以放心交由工作人員照顧,爸爸媽媽們就可以輕鬆的去享受一下按摩、拍拍拖了。

-----------------------------
The Spa at Crown 漾日水療中心
地址:路氹城新濠天地皇冠度假酒店 (Crown Tower) 3 樓
電話:(853) 8868 6883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1am~3a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