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Super 特約:素顏飯局 之 新年邊爐圍威喂

一年容易又年尾,又是時候約齊一班好朋友吃個飯聚一聚。至於今年為甚麼會是打邊爐呢?主要是因為今年有 City'Super 贊助我兩打生蠔!!!那麼外出吃飯的話就不成啦,當然要 Home Party 才是王道啊~ 至於飯腳的陣容,其實都是那幾位啦,PY 呀、丁丁呀、袁健健呀.....總之好多男丁踩旺我個場呀今年!

圖中見到的這半打法國 Fine de Claire, RSP  (HKD$32@) 為我個人的精選,非常新鮮甜美,我們六人一致叫好!在 City'Super 買生蠔就已經包開,送冰一包保冷,還附有海鮮專用 Cocktail Sauce 和檸檬汁,不過我個人來說是比較新鮮檸檬,所以買了一個切角奉客。這個星星層架是我在 IKEA 買的 (好像是 HKD$99),今季新品。

在香港吃生蠔,有說「冬法國,夏澳洲」最時令最肥美,一年四季都可以吃的就有美國和日本;所以另外三款的生蠔就有法國的 Fine de Clarie Verte, RSP (HKD$38@);法國的 Pousse en Claire RSP (HKD$48@) 和 日本的宮城蠔 Miyagi oyster (HKD$38@,最肥大那隻就是了!),你問我哪款最好吃,其實款款都好好吃,不過最最最好吃還是 Fine de Claire, RSP,就這樣。這樣加起來全部的蠔就要 HKD$936 了!!!

(photo source from City'Super)
原本公關小姐要送我的是正在做推廣的法國 Marennes d’Oleron,肉質偏爽身有濃厚海水味,清甜。原箱24隻的紛迪加蠔(3號)推廣價為每盒HKD$295*(每盒原價 HKD$456,平均每隻為 HKD$19),超抵。但又因為太抵的關係剛好全部都賣光了!於是我就得到試其他蠔的機會了。但要注意這個推廣蠔是不包開蠔,而且要一整箱買的,但如果你剛巧有 Home Party 就無所謂了啦,City'Super 也有開蠔刀和手套賣,在 Party 玩開蠔都可以當做一個節目吧?哈哈。

說回打邊爐,也順道在等開蠔時在 City'Super 買了一些芝士,這是其中一部分,我最近是勁尋迷吃芝士啊,不要問我這個叫甚麼名字,我是試了覺得好吃就買;半打翡翠螺則是在吉之島超市買的,不過因為吃了生蠔,翡翠螺就顯得沒那麼甜了。

(照片轉載自袁健健的微博)
其實邊爐有甚麼好寫呢?我也沒買甚麼特別的東西,不外乎是丸呀,菜呀,肥牛呀,豬腩片呀,蝦呀,墨魚滑呀......等等等等。不過蝦是我自己穿竹籤方便大家吃的啊~!在家打邊爐永遠都是最舒服,可以穿得極頹,可以穿鬆泡泡的橡筋褲頭的褲!哇哈哈~~

當然有交換禮物的環節?你看,其實我們也是不約而同的去了 Log-On 買禮物啊.....不過今年的禮物是十分正經,沒甚麼爆點告訴各位了。

唯一爆的是 PY 竟然一個人托了一盤!是一整盤的 C.C. Lemon 給我做禮物!!!!問她為甚麼是 C.C. Lemon,她說要給我補充維他命 C 喎......

(照片轉載自袁健健的微博)
除了 C.C. Lemon 當然也預備了大量的酒精和其他飲料,有 VitaminWater 啦,有 Coke Light 啦。酒類方面喝了兩支紅酒,一支金箔 Sake,還有這支意大利 Malgra 的 Moscato 甜白酒,個個搶住飲!!最近也極度愛喝甜酒 Moscato,真是「平o野都有好o野」,這支全名是「Cugnexio Moscato D'Asti DOCG」,HKD$148,購自 Jusco 酒精部門。

VitaminWater 也是公關小姐送的啦,不喝酒就可以喝健康水!圖中所有的東西都是聖誕禮物,連不在照片中的 party 用花花紙巾都是送我的啦!真是很貼心~~

最後大家都是飽得七個一皮才離去,再次感謝各好友大駕光臨!
Unknown 說...

好 juicy T_T

waiwaiisis 說...

我好肚餓阿!
陣間都要去食返半打先!

君兒 說...

新年快樂! 我o係英國買過紅酒芝士食, 好好味~ citysuper都有得賣, 未試過的話不妨一試 :)

君兒 說...

新年快樂! 我o係英國買過紅酒芝士食, 好好味~ citysuper都有得賣, 未試過的話不妨一試 :)

Stomphk 說...

開party又無我份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