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限三天又送大禮】獨家送 Dermes HKD$7,900 雙重脫毛療程 + Carrie Chau 暖手包

2011 年開始我又有新的激光脫毛療程試做了,當然是繼續光顧一直合作的 Dermes 啦。其實身上可以脫、應該脫的部位都脫得七七八八,這次我的自選部位就是做手背!

很多人都說女人的手是最會出賣年齡的部位之一,我年紀越大越發覺得這話實在有理。說實在我手上的幼毛也真的相當的多,平常要見人我一定會先用剃刀把幼毛刮掉,因為有礙觀瞻嘛。但作為熟手技功的我有時候也會失手剃到流血,這對於注重手部保養的我實在是一大麻煩 (你看我多愛做指甲就知我多看重手美不美)。

昨天找了我相熟的 Therapist Kimmy 做手背脫毛,之前我買小腿脫毛的時候他們送了手指骨給我。昨天我是第一次做手背,原來是相當的疼!Kimmy 說是因為我的幼毛比較多,還有相當密集的原因。

其實 Dermes 也有一部新機是做無痛脫毛 (這是獨家的啊!),我試玩過脫手臂,真的完全無痛,只是有微微暖的感覺,我覺得很適合用來做手背這類敏感的部位;當然價錢比正常的貴一點,大約 30%,這就得看你自己的預算了。我一邊做是一邊在催眠自己:「對手會好靚~對手會好靚~」 你看上面的圖就是已經做好了第一次的脫毛療程,是不是白滑了很多呢?呵呵。


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其他的公司想找我試做激光脫毛,但我全部都推掉了;一來是一直光顧開知道 Dermes 他們比較有質素和安全,二來是「永久」兩個字真的很重要!因為做激光脫毛,一般來說是最少要做 4~6 次才開始見效,某些部位於嘴唇更是超過 6 次才有效。所以我見那些公司賣幾千元 / 3~4 次,表面是很便宜,但實際上 4 次是脫不乾凈,你一定得再買療程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抽獎已截止,得獎者是

Shirley Kong

再次恭喜妳!已另電郵聯絡。

(其他參加抽獎的讀友,閣下的資料亦已轉交 Dermes 作試做申請。)

好了廢話少說!如果都想試做 Dermes 的激光脫毛,我現**私人送出**兩份禮物給一位讀友。不過請注意:請真的有心想去試做的才問我拿。因為禮物的截止使用日期 (31 Jan 2011) 比較急,這個我不作郵寄,會親身見面交收。方法同樣是抽獎,只需要給我下面的簡單個人資料就 OK*。電郵給我至 djpatricia@gmail.com 說明是「Dermes 抽獎」。

1) 你有興趣嘗試哪一部位的脫毛療程?腋下 / 上唇 / 下腹線
2) 英文姓名 3) 聯絡電話 4) 電郵 5) 姓別 6) 年齡 

*注意:抽獎截止日期為 15 Jan 2011 的 11:59pm,如抽獎落空,所有個人資料將會轉交 Dermes 作一般試做療程申請處理。


禮物的內容有甚麼呢?Dermes 激光永久脫毛療程腋下+指定部位 2 Part 免費試做!(價值 HKD$7,900) 平常的試做只有一 part,我的這個優惠券是有 2 Part 試做!!注意只限找我的 therapist Kimmy 及 銅鑼灣金朝陽中心 27/F 分店試做。(因為禮物其實是她送我的嘛~)

試做完成就可以額外送一支 Bicelle Hydra B5 維他命 B5 保濕精華 (介紹詳見相關舊文),是價值 HKD$630 的貨裝 size 啊!!!而且是試做就送,即是話就算你試做完真的不滿意他們的服務,都一樣會送!這支精華液我自己都有用的啊~

現在天氣這麼冷,我再私人送多一個 Carrie Chau x Neo Derm 的暖手包!裡面的暖手包「餡料」可更換,又溫暖又可愛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果以上的抽獎落空了也不打緊,Dermes 特別送免費試做禮物給我的讀友們,同樣是獨家好禮!方法是 Click 入這裡 填妥簡單資料,試做完畢之後就有 BIODERMA 的深層再生防敏面膜、深層再生防敏日霜 及 深層補濕防敏晚霜的 travel size 試用裝 (**圖為貨裝 size),同樣是 Walk-in 客沒有的啊!(如果看到這篇文有興趣試做但又不是按連結登記,記得 Quote 我的會員號碼是 MMC-07262 啊!)
p 說...

我本身是dermes的客人,再找你有冇refer有冇優惠呢....hehe (我人係比較貪心的)

素顏天使 說...

P > 我這次送的都只限首次試做的呢,sorry sorry. refer的優惠可以代為問一下,不過如果你本身已經是客人就有點難了...........

素顏天使 說...

P > 如果你只係試過無買過,經我refer就有優惠 ; 如果試過又買過,即使經我refer都無優惠架~ :)

p 說...

唔該晒你呀...我之前買左underarm treatment架喇..只係而家好想做埋手手腳腳,不過好貴..=.=

素顏天使 說...

P > hahaha~ 我都覺得激光脫毛係會上癮。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