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New, Something Blue

最近收到超多的護膚品試用,這是其中兩件覺得都頗得意又 OK 好用的產品可以介紹給大家。

- ~H2O+ aquafirm+ 膠原活肌泡沫面膜 Weekly Active Foam Mask -

~H2O+ 最新推出的 aquafirm+ 系列,看名字就知主打保濕加緊緻,力推「海洋膠原微球體微注」骨膠原導入技術,以大量的骨膠原注入肌膚底層,提升皮膚細胞的鎖水能力。全新系列共有四款新品,這個「膠原活肌泡沫面膜 Weekly Active Foam Mask」是他們的首個皇牌主打。公關小姐把產品送來時,還附上兩顆小蒟蒻,寓意肌膚用後同樣呈水嫩又「彈手」的狀態。

市面上較少見這類型的面膜,不過我對這個 mask 其實毫不驚奇,因為跟我之前介紹過的(MALIN+GOETZ) Detox Face Mask (相關舊文) 是同樣玩法;當然兩者功效不一,~H2O+ 的這個面膜則是主打保濕。用法簡單:在清潔的臉上塗上一層淺藍色的面膜,5 分鐘後就會自動變成一層白色泡沫,然後用暖水沖洗掉就 OK。(也試過只以面紙抹掉,不過就有點黏黏的感覺,所以一定要用暖水沖洗。)

溫馨提示:因為是泡沫狀的關係,要小心避開眼部周圍還有鼻孔部分也不要塗太多。用後感覺得的確是有為皮膚增加水分,覺得更有彈性和緊緻的感覺。

定價 HKD$320/100ml,現在還未有賣,全線 aquafirm+ 於2月起於各 ~H2O+ 專門店/專櫃有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iolane Eau Pure H2O 純水滋潤潔膚露 -

試用過很多不同牌子的免沖洗卸妝水,以法國品牌 Biolane 的這支最 Cute 最可愛!淺藍色的瓶身加上裡面的尖嘴設計,好像 BB 的奶瓶!的確 Biolane 的這支皇牌「Eau Pure H2O 純水滋潤潔膚露」(又名 BB 卸妝水) 本來就是嬰兒用品!可以給 BB 用的同時媽媽也可以用,因為是嬰兒產品對肌膚當然是非常的安全啦。

Biolane 這個牌子本身有 37 年歷史,是歐洲很受歡迎的嬰兒用品品牌之一。本來這支卸妝水是設計來給媽媽給嬰兒抹臉抹身用 (網站寫也可以用來抹便便過後的小屁股,哈哈~~),後來發現原來用來卸淡妝也很 OK,卸妝後不需沖洗。而當中有專利的天然成分 Hydra-bleine (水解小麥蛋白),可以在潔膚之餘同時間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個保護膜,用後感是完全沒有崩緊。溫和而且高度防敏,從未滿 30 天的 BB 到敏感肌的成年人也可使用。

看他們網頁,原來有 750ml 的特大支 pump 裝,不過香港暫時只有 400ml 的 size 發售。定價 HKD$118/ 400ml (跟 Bioderma 卸妝水的水貨價差不多),在屈臣氏、指定卓悅及沙田的 City'super 有售。
JL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