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文 + 外遊通告

這一篇是感謝文,要感謝各位有投票 Elyze 遊戲的讀友們的支持,我贏了!!!!!!*散花* (詳情請參閱這一篇這一篇這一篇 ) 獎品是 HKD$10,000 的旅遊禮券!

承諾了要跟媽媽去旅行當然說到做到啦,今天就會上機去上海!說來慚愧,我真是第一次跟媽媽兩人去旅行,謝謝投票的各位是你們請我和媽媽去旅行的啊!(T_T 熱淚!!)

媽媽的腳有點事,自由行的話有點不便,加上想有多個人幫忙照顧她一下,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旅行團,不知道會遇到甚麼人咧?代媽媽參加「茶會」時見到與會的都是 60 開外的老人家................ 本身報了名的豪華北京團不成行 (據說是因為太貴所以報名人數很少),付了錢才說不成團 T_T 最後臨時改了做上海,媽媽說反正沒去過就將就將就一下,有機會再帶媽媽去北京。

微博保持更新,上海見!
Rach. B 說...

恭喜恭喜!!去上海都好多好野食啊~ :3
影多d相啊~

rach

Silverbell 說...

帶媽媽去旅行........讚!
妳預o左跟團的"不自由", 以陪媽媽為目的。阿媽輩都喜歡熱鬧,跟團有團體feel,佢一定會玩得好開心架!

daphnewchan 說...

好幸福啊你們兩位~ 祝你和媽媽玩得快樂~
一切小心又盡興 ^^

ΟFAYΣ 說...

恭喜你呀~ 雖然去唔到北京, 但相信媽媽都一樣咁開心!!!

riverychild 說...

have seen your " 微博直擊"for your trip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