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用到最後一滴的護膚品推薦 (下) illume Moist Capture Essence Water

有圖有真相,圖中的這個瓶子真的是一滴都無剩。

上一篇的 Nu Skin ageLOC Transformation Set 好用是好用,但竟然就獨獨缺了一支 Toning Lotion!護膚我一定要做全套,少了一個 Step 都會混身不自在,於是我就用了這支我在日本買的 illume Moist Capture Essence Water 高保濕美容化妝水,一用,又是完全停不了!直至一滴都沒有為止!

說到這支化妝水,先要說個小故事,話說我有個在國內的表姊10年前左右出國去日本留學,那年她回國內度新歲,我也是,碰巧我就住她家 (其實就住她的房間)。走的時候她有從日本帶來的小禮物要送我,結果就是這一瓶化妝水。雖然當年我對護膚的知識有限,但都有印像這瓶化妝水是超好用。一直到剛過去的十月去日本旅行,逛藥妝店時見到又勾起了我的記憶就把這買下來!我現在後悔死了為甚麼只買了一瓶!

illume 其實是 P&G group 旗下的日本開架牌子,跟 SK-II 和 Max Factor 是姊妹品牌,其實我都不明白香港的莎莎和卓悅竟然都沒有入貨,水貨佬也很少有賣!含有高防敏的「奇蹟樹」精華及高濃度透明質酸等,但如果你以為這支化妝水只是像肌研那一類的化妝水就錯了,它的質感比肌研那類牌子爽身,但滋潤和保濕力都是超高!而且性質同樣溫和,24 小時有效保濕,全天候一年 365 日都可用!加上面膜紙做面膜也是絕對 Ok!日本女生就很愛用大塊的化妝棉加上這類化妝水做 DIY paper mask,可以作重點修護。

如果想買的在一般的日本藥妝店都有,開架品來說價錢不算便宜,150ml,印像中是 1,800 円左右 (即約 HKD$180),官方標價連稅是 2,625 円 (即約 HKD$262),買的那一套裝還送了專屬的化妝棉和 Cleansing Foam 試用裝,都好用但不如這支化妝水的效果那麼出色。官網寫有期間限定的3,360 円 / 250ml 大裝版本,我逛的時候沒見過啦。

素顏天使的超強推薦啊!
Unknown 說...

我也有用AR< 是在日本帶了2枝回來, 現在只剩下半枝,用完都不知道香港那麼有得買了.....

Lydia 說...

想請問素顏,我是中性偏油的皮膚,偶爾會有些暗瘡,最近想要換化妝水,看到你這篇很想試試,但也看到了the body shop的黃瓜水。唔知你覺得邊個更加值得推薦呢?以前都用過kiehl‘s的,效果感覺不是很明顯。

素顏天使 說...

Lydia > the body shop的黃瓜水 <--我無用過,no commen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