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篇(十) Zeta Villa - the Ultimate Spa 水療中心

上海之旅也有享受到 Spa!地點是之前在香港去過的 Zeta Spa 的上海店 Zeta Villa 絲廷水療。叫得做 Villa,無論怎樣也比香港的分店大很多啦!在香港試過他們的「Oxygen Jet Plus 淋巴活氧緊緻療程」感覺很好,所以這一次再體驗他們的服務當然是有信心啦。(關於這一點我倒是說真的,因為之前有試過另一家美容店的服務,但我不太滿意,之後他們再邀請我,我都沒去了。)

其實去之前也有跟駐上海的女友們提起,但是她們都不知道,我說這家店在新天地的哦!後來我去到就知道為甚麼,因為這家 Spa 的門口在一條巷裡邊,你說很隱閉又不盡是,因為那畢竟是新天地,嚴格來說應該說是旺中帶靜,但如果一般路過的話就會比較難發現了。

一進門口又是另一天地,像一舊式大宅,裝修也帶有點點的中國風味道。接待處有個天窗,有日光可以直接照射下來,感覺很舒適;後來我看點評網,有網友留言說原本那是改建想給客人一邊做 facial 一邊看夜空用,不過新天地物業管理方面禁止了,也就改作接待處之用。

在沙發坐下來,一邊喝著花茶,接待我的 BA 小姐就請我選擇所需服務,我表示幾天下來走路走到累, BA 小姐就推薦我做一個熱石按摩;加上那幾天我的皮膚有點不適應冷風,突然乾燥掉小皮屑,也就推薦我做一個保濕的面部護理。

做護理的地方在二樓,環境很隱密,房間比我想像中小一點 (我是跟上次在香港做的那個二人房比.........),不過也已經是包括有淋浴間,淋浴間用的產品是 Jurlique。稍為淋浴過後,換了衣服,美容師就為我開始做療程。

(photo source from Zeta Villa)
是次要重點介紹的當然是熱石香薰按摩 (RMB$480 / 60 分鐘,即約 HKD$570),以玄武岩石的熱力加速滲透香薰油,美容師的按摩手勢也很棒,力度適中,基本上我這 60 分鐘是昏睡的狀態。之後做的保濕護理面部療程  (RMB$580 / 60 分鐘,即約 HKD$687),也包括了一般的美容程序如磨砂,針清,按摩,面膜等等。不過兩者比較之下,我就比較推薦熱石香薰按摩,可能因為那幾天我人太累,比較需要有人來為按一下多於做臉吧!面部用的美容產品是法國的 G.M. Collin,很多的五星級酒店 Spa 也是用這個,絕對不是用不知名品牌的啊。

這家 Spa 也得過很多不同媒體頒發的獎項,除了新天地店,上海也有其他的分店。

當然以我兩次的經驗來說,上次做的注癢面部療程效果真的太讚大推薦!要是你們有空的話,上海這邊也有注氧機的療程,價錢跟香港相約啦。

-----------------------------------------

Zeta Villa - the Ultimate Spa 水療中心 (新天地店)
地址:上海盧灣區太倉路181弄9號1座
電話:86 21-6320 2277
Official Site:http://www.zeta-spa.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