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Le Blanc Skincare

踏入三月又是美白的季節,鋪天蓋地都是美白美容產品的廣告,我手頭上也收到不少的美白產品。(正確一點來說,我收到的那堆產品用來塗勻全身的話可以塗足三個月都用不完.......)

當中我最先試用的是 CHANEL 最新推出的 Le Blanc 美白系列,相信各位晚上有看電視的話都會有看過這個全新系列的電視廣告。

雖然我是二百分喜歡 CHANEL 這個牌子,但是他們的 Skincare 的話真的很少用,因為以前有用過,覺得不太適合 (我有其他的朋友也是有同樣的感覺);他們的化妝品倒就買了很多。但是這一次全新的 Le Blanc 系列,我是真心推介!無論是成份和質地都有超大的進步,而且我試用了一個星期,是真的有白到!

我個人來說是最推薦我手持的這瓶「凝白亮采精華液 Whitening Concentrate Continuous Action TXC™」 (HKD$875 / 30ml), 亦是這個系列裡面的重點產品。含有超高濃度「TXC™傳明酸十六烷基酯」配方的精華液,TXC™是獲得日本認可的醫學成份,經歷九年的研究及臨床測試(體內)證實效能,是有專利的科技產品。

而 TXC™又有甚麼效用呢?其實 CHANEL 的公關小姐有很耐性的解釋了一次給我聽,不過我覺得好複雜,又記不住了。XD 簡單一點來說,就是可掌控黑色素的形成,能淡化既有的斑點,以及預防新斑點的產生,使膚色顯得更加均勻一致,更無瑕亮澤。

Le Blanc 系列有四瓶新產品,其實四瓶都好用,而且都帶有淡淡的花香,是那種「一用就知道它是高級的護膚品,而且很舒服」的感覺。全系列還包括有 Le Blanc 凝白亮采納米爽膚水 Lightening Moisture Nanolotion (HKD$415 / 150ml)、凝白亮采乳液 Whitening Moisturizing Fluid (HKD$765 / 50ml) 和 凝白亮采乳霜Whitening Moisturizing Cream (HKD$765 / 50g)。

爽膚水的質感很水潤,pH 5.5 十分溫和,不像一般的美白爽膚水般用了會有乾燥崩緊的感覺。Moisturizing Fluid 的質地就比較薄,水水的適合日間使用,當然也要配合防曬產品啦!Moisturizing Cream 的質地出奇地不是很厚,如果乾性肌的話甚至有可能覺得不夠滋潤,我是油性肌,我覺得晚間使用剛剛好。

最後送上靚到爆的 TVC,model 是 Barbara Palvin。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