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澳門篇 II (五) ALTIRA Spa 澄水療中心

ALTIRA Macau 另一項最有名的設施就是他們的 「ALTIRA SPA 澄水療中心」,有兩層高。地方非常的大達 6,000 平方米,我敢講,這裡絕對是我試過的 One of the BEST Spa!要烈推薦!上一篇介紹的 Infinity Pool (見相關舊文) 還有 Gym Room 也是屬於 Spa 的一部分。

ALTIRA Spa 同樣於 2010 年及 2011 年連續兩年獲得《Forbes Travel Guide》(福布斯旅遊) 五星級 Spa 水療中心大獎。另獲得「2009年亞洲水療保健節金獎 Winner of the Asia Spa and Wellness Festival 2009 Gold Award in the Best Hotel Spa in Asian category」,全部都是業內有指標性的大獎。

ALTIRA 的公關小姐為我選了一間超級豪華寬敞的雙人水療套房,自問都試過不少的豪華 Spa,但ALTIRA Spa 的 Spa Room 還是讓我有驚艷的感覺!房間本身比我家還要大!@@" 而且他的裝修是讓人覺得有品味的那種奢華,不是惡俗品味堆砌的那種。除了這一間之外,這家 Spa 總共有 12 間這樣豪華的水療套房。

進去房間之後,首先會安排在那個蒸氣房裡面   先蒸一下還有淋浴。然後 Therapist 就會先為客人洗一下腳,還有磨砂和按摩,我是特別喜歡他們的這個安排。感覺是由 Head to Toe 都有專人特別照顧,整個 treatment 非常的完整。也有預先安排好水果和花茶作小吃,等一下做完 treatment 也可以享用。

是次我體驗的是他們的 Signature treatment 之一,叫做「Gold (至尊金薄護理)」,是我臨場挑選的,原本公關小姐為我安排了一個按摩的療程,不過我看過這個介紹之後覺得很吸引就臨時改變主意了。我本人是超推薦這個 treatment,原因是做完之後直覺得自己是有整個人都瘦了!!首先是全身按摩、然後磨砂,再來是把整個人用一個好像保鮮紙的東西(!)裹著,再加上電熱氈,除了有滋潤的效能之外,這樣裹全身都會流汗!真的完全排水!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及提升神經系統的機能,最後才會塗上含有金箔的潤膚乳。價錢以 quality 計也極划算,MOP$1,188 / 90 mins。

不過最讚還是技師本身的手勢還有服務,超級好禮貌還有非常有技巧的手法,我直情覺得自己當了 90 分鐘的皇后!

這個 Gold treatment 還會配合法式維希浴 (Vichy treatment),泡泡這個超級豪華的按摩浴池 Jacuzzi (幻彩的燈光!!),水療療法有助潔淨及增加肌膚濕度。這個「蓆菇池」大到!!!如果水深一點絕對可以暢泳一番!一邊泡一邊看電視,此為頂級享受也!

以上的 Body treatment 不包括面部護理;如果是面部護理的話,用的護膚品牌是 COLLIN RESULTIME Paris,這個貴婦 Skincare 品牌在不少的高級 Spa 和 Salon 也有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hoto source from ALTIRA Macau)

即日起至2011年5月31日期間的最新推廣優惠,很適合夫妻或情侶體驗:

「澄」水療時尚之選

女賓客:
* 魅力新妝
* 60分鐘瑞典式身體按摩
* 精緻面部保濕護理
* 石榴精華全身磨砂護理
* 尊尚手部或足部護理(包括塗指甲油)
(任選以上兩項不同的護理項目)

男賓客:
* 英姿颯爽
* 60分鐘深層肌肉身體按摩
* 精緻面部潔淨護理
* 茶樹精華全身磨砂護理
* 尊尚刮臉和眉毛修剪護理
(任選以上兩項不同的護理項目)

個人旅程 MOP$1,388
雙人旅程 MOP$2,588

條件及細則:
* 需加收10%服務費及5%政府稅
* 需提前預約方可享用優惠,並視乎水療中心之供應情況而定
* 此優惠不得與其他優惠或禮券同時使用
-------------------------

ALTIRA Spa 澄水療中心
地址:澳門氹仔 廣東大馬路
電話: (853) 2886 8886 (建議預約)
電郵: altiraspa@altramacau.com (建議預約)
營業時間:10am 至 12am
艾萊尤利斯 說...

睇完你兩篇介紹,好~想~放~假~去~玩~呀~
我幾時先有假放T^T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