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害美肌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最近,塑化劑一詞讓全城鬧得熱烘烘,人人膽顫心驚。無論是大眾熱愛的台式飲料,甚至藥品都先後被驗出已污染;塑化劑(DEHP),又稱「起雲劑」,屬第四類毒性物質,是一種致癌物質。

除了塑化劑之外,防腐劑及添加劑等等物質,也容易讓肌膚敏感。相信各位愛美的 MM,都不想往臉上塗這些有害肌膚物質,以下我會為你介紹幾款醫學美容品牌的產品,全部均不含「Paraben (防腐劑配方)」,讓妳用得安心放心。

首先是來自法國的 FLOXIA。之前我做過強度激光療程 Affirm,做完之後絕對不能曬太陽;我就會用 FLOXIA 的強度高抗敏防曬霜 (見相關舊文),所以我對這個品牌很放心。

而這一瓶「FLOXIA抗敏補濕面霜 Regenerating Crème (HKD$420 / 40ml)」,含保護及修復成份Rhamnsoft、Rutin、Dextran Sulfate等,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保護膜的同時,亦能舒緩敏感狀況,加速皮膚自我收復能力;有降紅抗炎功效,可改善晒傷、晒紅及過度敏感皮膚。質感清爽,特別適合暗瘡 / 敏感 / 缺水 / 受損皮膚,亦可配合激光 / 果酸等醫學美容療程使用。

眼部肌膚特別脆弱,譬如我本身就不能用一般品牌的眼部乳霜 (eye cream),因為鐵定會出油脂粒,塗了可得不償失;所以眼部皮膚的產品我就只能用 Gel 啫喱狀的。FLOXIA 的「防敏感護眼啫喱 (Intense Gel (HKD$460 / 15ml)」,含芸香素、維他命B3及硫酸葡聚糖鈉,能產生獨有的「協同作用」,可以加強皮膚血液循環,改善血管滲漏情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黑眼圈和眼部浮腫問題 Bye Bye!當中最推介其二氧化鈦物理防曬成份,能抵擋 UVA/UVB 紫外線;夏天用一流,不用另外再塗眼部防曬產品。質感清新舒爽,適合敏感及中性至油性皮膚人士,專業皮膚科醫生也推薦。

瑞典的醫學美容品牌 Jabu’she 最新推出「Anti-Wrinkle Serum 抗紋緊緻精華 (HKD$790 / 15ml)」,含 4 種專門針對動態紋的抗皺專利配方:QAL-100®﹑Argireline® (六勝肽)﹑Leuphasyl® (五勝肽) 及 Trylagen® (多元勝肽),一如注射類肉毒桿菌素的生化機制,不含防腐劑,能鬆弛臉部收縮了的肌肉,有效減退動態紋;並能改善真皮層中膠原蛋白的質量,回復皮膚的彈性,是醫學美容界一大突破!如能配合注射療程 e.g. Botox、Restylane 等一起使用,效果更佳。我用過一次覺得對我來說被較黏膩,當然香港天氣特別潮熱是一大問題;這支產品適合內地比香港乾燥的氣侯,還有開始有皺紋的 Aging 肌。

而這瓶 Jabu’she 的「Eye Lift Serum 淡化緊緻眼部精華 (15ml) $590」,主要成份是 Jabu’she 的專利配方QAL-100®,據資料所示,由硫辛酸,輔酶Q10及乙醯左旋肉鹼三種成份合成,硫辛酸是自然界最有效的抗氧化劑,被譽為「萬能強力抗氧化物」,提供維他命C及E400倍抗氧功效,滲透能力高,能有效對抗皺紋、預防衰老。同樣不含防腐劑, 質地滋潤,適合任何肌膚特別是乾性肌使用。

以上四款產品,只在註冊的專業醫生診所或醫學美容中心有售。查詢可致電 +852 2527-0333。
Tung Tung 說...

素顏 : 本人有黑眼圈和眼腫. 中性皮膚. 請問可以介紹好用的眼霜給我嗎??
謝謝!!!

素顏天使 說...

Tung Tung > 我現在用 SkinMedica 的 Illuminating Eye Cream,不錯。之前也很愛用 Estee Lauder 的 Advanced Night Repair 升級眼部基因修護精華.

Tung Tung 說...

thank you very much~~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