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cio 美白手部+腳部護理 @ Tiara Nail

在關島曬了一星期,面部和手部大致上也都沒被晒黑因為我很緊張的狂補防曬露;但因為晒得多,少不免也變得乾燥,特別是一雙腳丫,乾得都是皮繃裂出來,又晒得黑黑的 (要是沒塗 Sunblock,一定會有「人字拖」的曬痕),唉這部位很難添補,也常忘記要補,又黑又乾看上去超醜的。

預約做指甲時跟 Tiara Nail 的 Leona 提起,她說我可以做一下手部和腳部美白護理,實在是太好啦!這個 Cuccio 的美白手部護理 (HKD$400) 我之前也有做過,整個護理的過程包括清潔 > 磨砂 > 按摩 > 焗手套加速營養吸收,當中最主要就是加入了這支 Cuccio Lemon Skin Lightening Serum 美白精華液,從關節處按摩進去更有效!做完之後的幾天皮膚是軟了很多,也少了乾燥感!

也做了 Cuccio 美白腳部護理 (HKD$480),我就坐沙發上面戴著這個會發熱的腳套睡覺,很爽!

這次沒怎麼做些特別東西,同樣因為在養甲的關係只塗了指甲油沒做 Gel 甲,黑色和黃色的型格路線!黃色的甲油很美,是 O.P.I 的 #NL B46 「Need Sunglasses?」,顏色很 Sharp! 一般修手只是 HKD$115 (試做價)。

腳指做了 Presto LED Gel (上次已經介紹過,超高速!),款式就只是簡單做了全黑,腳指頭另外加了漸變式的金色閃粉。也順便修腳,夏天多穿涼鞋、拖鞋、露趾鞋,再懶躲也是必需修一下才能見人,我覺得一雙滑都都的腳板是很性感的!試想一下你跟男友親熱,腳板底的死皮磨損人家是何等 Turn Off 的事情啊!一般修腳價錢為 HKD$259 (試做價)、Presto LED Gel 腳甲 HKD$498 (試做價,包括兩隻顏色或法式)。

以上所有服務共花了約 5 小時的時間(!!),消費加起來即 HKD$1,752 (!),哇!要勤做保養可真花時間和金錢呢!

最後補一張環境照,他們最近改了一點裝修,越來越舒服了!(舒服到我在做腳部護理的時候直接就睡倒在沙發。XD) 這照片在微博也多次被轉發,看來很多人都喜歡公主風的路線啊!

-------------------------------------

Tiara Nail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 1-5 號寶富大廈 3 樓 L 室 (即么鳳樓上)
電話:2890 161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pm-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iara-Nail/154119181301717?ref=ts&v=info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t.sina.com.cn/tiaranai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