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又愛又恨的醫學美容品牌 SkinMedica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我不喜歡狗,不是因為狗的外表,而是我對狗的氣味很敏感,嗅到,會嘔吐大作 (是真的嘔那種);很多狗主都說牠的狗無味,其實是因為他們慣了,所以完全嗅不到。我去光顧寵物店,也一定不去店內有賣狗的那些,如果逼住要去,會用閉氣的方法衝進店裡面買完我要買的東西然後速逃。

狗味跟我以下要介紹的 SkinMedica 「TNS Recovery Complex 激活再生修護精華」有甚麼關係呢?有,因為這支東西的味道我覺得很像狗味!公關小姐曾經友善地提醒我盡量不要寫「狗味」兩個字,但我為了要證明這支東西很 work,是有效到連我那麼怕狗味的人都忍著用了一個月,我覺得我 deserve (?)要寫出這兩個字,囉!

SkinMedica 貴為美國No. 2醫學美容品牌,這支「TNS Recovery Complex 激活再生修護精華 (HKD$1,360 /0.63oz」更是其超皇牌產品!你隨便在網上搜索,都可以見到很多的 forum 都有用家會大讚者支東西如何有效。對我來說這是一支讓我又愛又恨的產品,愛的當然是其超卓功效,恨的當然是那個味道啦。據公關小姐所說,因為當中由Dr. Fitzpatrick 發現,對抗老化有顯著功效的高濃度人體生長因子 (Human Growth Factor) 精華達 93.6%,可以把生長精華理解作很濃很濃的蛋白質,就好像雞蛋的蛋白或者蛋殼都會有一點味道那樣,而 Recovery Complex 就是很濃很濃的精華了。臨床醫學測試證實,可於2個月激生膠原37%及3個月激生膠原64%!!


於是 SkinMedica 最近推出了另一支溫版本的「TNS Essential Serum 雙效膠原再生修護精華 (HKD2,150 / 1oz)」,基於我實在不喜歡那個味道,我用來搽頸 (跟鼻子距離遠一點),一個月後,果然頸紋是比之前明顯淺了很多!!兩者的氣味比較,Recovery Complex 的味道像一頭大狗,Essential Serum 就像一頭小狗.......溫馨提示:如果你身邊有另一半和你一起睡又有「親熱」打算的話,當夜就最好不要用啦,那氣味真的很 turn off 呀.....


按出來可見紅白二色,因為是「溝淡了」的關係氣味已減弱了。那麼甚麼人最適合使用呢?基本上是任何人均可,因性質是很溫和。美國多位資深皮膚醫生建議於Laser、IPL、RF及微細磨皮等皮膚療程後使用,可加快皮膚復原、維持真皮層組織細胞活躍性及獲得更佳治療效果。

好啦,所以我是很推薦索性直接做 SkinMedica 的 Hydra Facial,直接導入,最緊要是完全無味!而且功效加倍!!詳見相關舊文介紹。

品牌方面也送了一系列的產品讓我試用,我全部都用過。「Facial Cleanser 綠茶補濕潔膚露 (HKD$260 / 6 Fl oz.)」和「TNS Illuminating Eye Cream 激活亮彩眼霜 (HKD$690 / 0.5oz)」更是已經完全用完

Facial Cleanser 是我洗臉的好幫手,清爽,保濕度又高,最重要是高度防敏、極溫和之餘泡沫量也很適中,我最愛拿它配合 Clarisonic 洗臉機一起使用;我之前有說過我很少用 Illuminating Eye Cream 因為怕油膩會長暗粒,但這支我用了一整個月也完全 OK 無問題呀! 同樣含專利成份NouriCel-MD® 人體生長因子、亦有胺基酸及四胜肽,沒藥醇和維他命原B5,可減少眼部細紋及皺紋,收緊眼袋,減談黑眼圈等眼部肌膚問題呢!

而下面很幼的的兩支則是唇部產品,分別是「TNS Lip Plumper 潤澤豐唇凝膠」和「TNS Renewal 激活護唇霜」,前者有豐唇功效,塗上嘴時會有點火熱的感覺;後者有減淡唇紋的功能,可作日常修護,最喜歡筆頭的設計用上矽膠,方便而不刮嘴。而這個「TNS Lip Plump System 激活豐潤護唇組合」,HKD$510 / 一套兩支。

除了以上的 SkinMedica 產品之外,品牌方面也送了我四片 SkinMedica 的「Collagen Hydra-Boosting Mask 膠原抗氧保濕面膜 (HKD$待查/ 4pcs)」,是我很愛用的生物纖維面膜!生物纖維能夠鎖住高濃度精華液,立體剪裁適合任何面形,也可以貼在面上隨處走都不會掉下來。任何膚質均適用。

售賣點:各大專業註冊醫生診所及美容院,聯絡及查詢可致電 +852 2976-8888。
queenmary 說...

Keep住用complex近兩年, 其間試過serum, 但始終complex效果顯著.....直至近半年覺得"用純了", 效果不如以往般顯著, 才改用endocare tensage & gelcream. 此外因為結婚之後老公唔俾我用 (佢頂唔順那個氣味)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