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入的無聊之物

買天約了朋友在尖沙嘴 K-11 吃飯,我早到了先四處逛逛;路經一家店見有些人圍著觀看,也就八掛探頭一看,原來是賣人手製糖果店叫「Sticky」,洋人版本叮叮糖?哈哈。全部糖都是人手拉製,有不同的款式;之前也收過一包是品牌送的紀念禮物,也見過有結婚的新人訂做這個作回禮小禮品。我的好友有血糖低的小毛病,就買了一包送她,又買了一包給自己。這個系列很像高登的 emoticon!!!!!   不過價錢不便宜,一包 70g 要 HKD$50 左右,味道就是一般的果汁糖。

這個極度無聊!但是詢問度極高!特別是男生,見到一定會多口問「Gameboy 呀?」可以說是 Break The Ice 的小道具。iPhone 4 扮 Gameboy 電話殼,類似矽膠質地,購自淘寶,只是 RMB$12!!(**未連運費) 香港也有一些電話週邊產品店,當然價格已 mark up 至 HKD$100 元一個!......至於是哪家淘寶店,自己 search 一下吧,你問了我也不會答你的,親~

這個「假衣領」是用來充塞版面的,不過我本人確是挺喜歡。購自上環一時裝小店,好像 HKD$100 左右。裙子是舊的,購自 Cotton On,這樣舊裙子就變新裙子了!假衣領秋季繼續大熱!

後來在淘寶見過,有一!模!一!樣!的.....而且只是 RMB$30 左右..........還買貴了!-_-
arkui 說...

淘寶堅係乜都有架!!

puiyee 說...

你的細心讓我好感動呀!^3^

低血糖人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