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置頂】投票!投票!投我一票啦,等我唔好輸得咁肉酸就OK㗎啦!

如果有留意我微博的話 (你無留意我都逼你睇啦 XDDD,見上圖),相信都會看到我在剛剛的星期一發佈了一個好消息 (我結婚?不是,雖然我都想),其實是我的這個 Blog 入圍了 NUFFNANG ASIA-PACIFIC BLOG AWARDS 2011 2011年Nuffnang亞太區博客大獎 的「Best Entertainment Blog 最佳消閒娛樂博客」類別的最後五強! 


而我亦會於 12 月 16 日跟其他幾位香港區的 Blogger 代表,一起到馬來西亞的吉隆坡出席頒獎禮,我看了上一屆頒獎禮的照片 (見上面兩圖),是相當隆重的啊!要穿晚禮服!!!(p.s. 我收到消息的時候,已經立即找了晚禮服 sponsor 借衫,要感謝俺的好友選美達人葉Fun,當然還有提供華衣的 Larrisa Couture。) 在此要再一次多謝所有提名了我的讀友們,還是那一句,沒有你們,我是不可能得到這些難能可貴的機會的。m(_ _)m

就像那些入圍了金像獎的明星們一樣(?),說實在我有份入圍已經覺得很高興了 (真心講),而且又可以借機去個免費三日兩夜旅遊 (這句比較真,哇哈哈~) (我沒有去過吉隆坡啊~:p)。看了提名名單,我那個 category 的對手都很強!因為參賽者都是來自整!個!亞!洲!的!!有馬來西亞的、新加坡的、也有咱們香港的!!所以我只抱著不要包尾的心態就是了 (這算是打定輸數嗎?LOL),哎吔這樣我心理壓力才沒有那麼大呀。話雖如此,即係呢.....如果.....一場去到馬來西亞如果又有得上台拿個獎的話當然就更加錦上添花啦,你們說對不對?*閩南腔*

好啦我知最近更新非常非常慢,真的很抱歉呀!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幫幫忙投一下票,11月27日 11:59pm 就截止,又要麻煩大家了了!感激不盡。

在微博上收到各種查詢,所以也寫一下投票教學啦,畢竟連我自己都覺得有少少麻煩。首先去到投票專頁,全英語啦 (沒法因為要遷就其他國家的讀者)。最重要當然是在「Best Entertainment Blog」一項選擇我的 Blog「Sù Yán Tiān Shǐ」XD,當然你也可以投票選擇其他 11 項大獎的 Blog (不選也沒關係的 :p),之後 Scroll 落最底選「Cast Your Votes」

因為要確保票選公平的關係,會有一個 pop up 彈出來 Log in 入 Facebook,用 Facebook 的戶口投票的。(也可以用微博的戶口登入,網址是這裡:http://awards.nuffnang.com.cn/2011/votes/ )

之後就選擇 Allow 之類的 (啊!好懶惰的教學!~_~).....然後你見到投票頁有上邊這句「請你 2 小時之後可以再回來投票」的 Yellow Box 才算完成啊!

感激感激,記住每兩個小時就可以投一次呀!!XDDD
• Sharon Phang • 說...

支持你! 加油!! =)

daphnewchan 說...

投了咯~ 祝成功~~

arkui 說...

投了3次了今天!!! 希望你上台得獎啦~~ :P

匿名 說...

己投票,祝成功﹗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