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篇IV(二) 漫-陳漫視覺藝術展

陳漫是一個我近年相當喜歡和欣賞的攝影師,最初認識這個女生是因為這一輯大S跟小S的照片 (見上圖),照片裡面的大小S看起來就是跟平常是不一樣的美!

但與其說陳漫是攝影師,不如說她是一個近年中國大陸一個很出色的視覺藝術家,因為她 (和她的製作團隊) 的照片揉合了攝影、Computer Graphics、化妝、時裝和我最欣賞她的部分-大膽的創意!兩個月之前已知道她會在上海有展覽,就一直吵著想要看,終於今天抽了點時間跟男友去看了,看完之後我覺得也是真的相當值得一看的。而且說實在,我完全沒有想過她是那麼年輕!跟我一樣都是80後耶!!(這又讓我想起我一個很出色的年輕攝影師女友 Topaz 小姐~)

以下是我在展覽裡面看到的部分照片分享。(真好啊這一篇省時省力,就是不停的貼照片就 OK 了:p)

這個應該是前陣子航天科技熱潮 inspired 的照片吧?

舒淇

郭富城

高以翔 和 Dolce & Gabbana

小S 和 蔡康永

陳漫最擅長的中國風元素

這一張很厲害!創意都爆出來了!

官方展覽資料介紹:
作為國內頂尖視覺藝術家的代表,陳漫近年來在商業和藝術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跨界成功,她能夠將商業主流和純粹的藝術創作完美地融合起來。“中學為體,西學為用”一直是貫穿藝術家整個創作過程的特點,她創造出了一種全新的獨立藝術語言,引領了當代時尚攝影和藝術攝影的革新。這次展覽,陳漫將繼續探討“生”這一主題,通過佛學的“六塵”,即“色、生、香、味、觸、法”,對應歷年來所創作的代表作品,既有其成名作“Vision”系列、反映中國當代時代背景的“祖國萬歲”系列、以及最新體現中西文化碰撞融合的“紅”、“四大天王”、“五行”系列,更有陳漫近年來拍攝的明星、社會名人的作品。本次展覽將是陳漫迄今為止在國內舉辦過的最大規模的個展。

撇除展覽不展覽,在這隆冬的季節在公園裡面散一下步、抽個煙,還真是蠻舒服的喔~

--------------------------------------


漫-陳漫視覺藝術展
日期:2011年11月23日至2012年2月7日
票價:RMB$30
展覽地點:上海當代藝術館 (http://www.mocashanghai.org/)
展覽時間:10am至9:30pm
陳漫 Official Site:http://www.chenmaner.com/
Unknown 說...

好浪漫哦你倆~
佢都食煙既?

The FioFio 說...

郭富城那張看起來像賣手錶廣告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